@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机器人AU】【凌李/谭赵/庄季】机器人爱情手册(01-02)

*喜欢给个红心蓝手评论(///▽///)

*下一章打开我的主页/等我的目录

*前几章有更改

 

-01-

 

21世纪末,人类发明了机器人。随着时代的增加,机器人的智能一代比一代完善,最后机器人拥有了大脑,他们不再听从人类的命令,他们的能力虽是人类创造的,可除了他们本身没有人能打得过他们。他们在这个世界称王,人类变成他们的阶下囚,人类以为他们可以用时间打败他们,夺回这个属于他们的世界,可最终抵不过时间,一百年后,人类也没有找到解决方法,人类消失了,这个世界也没有人类的存在。

 

一千年后,机器人的首领觉得统治这个机器化的国度十分无聊,他是整个世界最聪明的机器人,他改变了机器人的核心,并且把机器人这一千年的记忆全部删除。他们再也不是不会死亡,不会生病,不会老去的机器人。他们拥有了人类的一切一切。

 

生病,老化,生育…等一切一切,他们变成了人类。社会回归了从前,他们拥有了爱与被爱的能力。

 

不过,机器人的首领觉得跟从前一样十分无聊,在结婚与离婚上他加入了一些小玩意。性别不同的机器人可以结婚之外,相同的也可以结婚,并且他们处在绑定程序,只要结婚成功,对方出现任何情绪,情况都能让另一方知道的开挂程序。

 

结婚那么好,离婚自然也加入了一些残酷,离婚再也不是玩笑。只要离婚成功,两方对另一方的记忆就会自动消失,永久被删除,再也找不回来。

 

凌远的父母与李熏然的父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他们早就约定好,等孩子们长大成人,就结婚。

 

二十几年后,两家的孩子都长大成人,在事业方面都有起步。凌远的父母喜欢李熏然的阳光活泼,李熏然的父母喜欢凌远的沉稳贴心。都互相喜欢着对方的孩子,又有约定在,两家父母就顺其自然的把两个人送到了民政局结婚了。

 

“两位先生认识多久了?”坐在窗口后值班人员有点尴尬的问道。


凌远和李熏然互相看了一眼,都没说话。连一个陌生人都看的出来他们互不相识,李熏然咽了口口水,打破了僵局,“我和这位先生认识一天左右吧?”

 

“嗯,加起来足够有一天了。”

 

凌远一说完,气氛又回到了刚开始。处事人员给两人的红本本盖好章后,还是忍不住提醒两人一句,“相处不好还是离婚好。”

 

李熏然看了一眼凌远后嘴角微微弯起,显然被逗笑了,凌远的嘴角也微微翘了起来,人家也是第一次在别人结完婚友情提示离婚,不好意思的对两人抱歉地笑了笑。


两人也知道人家是好心提醒没有过多在意,走出了民政局凌远就问道,“心情不错?”

 

李熏摸了摸后脑勺,也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转过头对他笑了笑,“刚刚那位小姐说的话击中了我的笑点。”

 

“是嘛?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笑的,如果我们两性格爱好都不符合,真的可能离婚。”

 

李熏然收起微笑,面无表情瞬间专为严肃,他点了点头表示赞同,“不过我还是不希望离婚,以后多多关照?”

 

“好。”

 

李熏然和凌远来到了他们的新家,是双方父母送给这一对结婚礼物。李熏然的妈妈和凌远的妈妈布置了好几天。两人都来参观过,因为两人的工作关系,没有一起来。

 

凌远和李熏然都很满意,房子的位置也离他们的工作地方近。

 

李熏然的妈妈十分了解李熏然的喜好,把沙发换成软沙发。李熏然一到家就躺了上去,眯着眼哼了几声,“凌远啊,既然都结婚了,来给我一杯营养饮料。”

 

妈妈们很贴心的把冰箱塞的满满的,里面都是机器人平时爱喝的饮料。营养饮料其实就是一种包含了机器人爱喝的所有味道的饮料,这东西说起来古怪,也是异常的好喝。

 

拿了一杯营养饮料出来,凌远放到了茶几上,坐在了李熏然头旁边,低下头问,“晚上怎么睡?”

 

“妈妈买了一张情侣款大床,一起睡吧?”

 

-02-

 

机器人跟人类还是有点区别,他们不吃饭,平时就喝点不会让自己身体出现问题的饮料。他们的生病所看的医院,也跟人类大不相同,饮料喝多了的肠胃科、机械出现短路的骨科、脑子不对劲的脑科、眼睛不好使的眼科、鼻子歪掉了鼻喉科,唯一不变的就是妇产科了。

 

而凌远就是脑科医生,不过他从小就比别人聪明,这才二十出头,就已经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脑科医生。

 

凌远问的怎么睡,也不是什么脑子坏掉的问题,人家可是脑科大夫。机器人睡觉其实就是充电。结婚前机器人睡觉都是随便来,可结婚后规矩就多了。

 

如果有生孩子的打算,两人就要前一晚就要充电充到下午,到了晚上才可以做一些羞羞的事情。

 

男生怀孕比女生怀孕的几率小,按照正常来说,不会一次中,起码得来个五六次。

 

如果还没有生孩子的打算,可以分房睡也可以一起睡,机器人结婚后都会买情侣款大床,床上都有充电的地方,还是情侣多孔的哦。

 

结婚后的第二个问题,就是洗澡了。机器人也是很爱干净的,他们的皮肤有提升防水系统,游泳都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结婚前的机器人都是一个月洗一次,一个人洗澡还是很有问题的,出现什么意外,谁都不知道。

 

结婚后,洗澡都是两人一起洗,洗澡的次数自然也多了起来。

 

“凌远,说到睡觉问题,那…洗澡问题,一个月洗几次?”李熏然这个姿势看凌远眼睛有点累,他坐起身来,本想离凌远保持点距离,却一下子被凌远拉进怀里。

 

李熏和凌远已经扯证了,也不矫情直接躺在了凌远怀里。

 

“你想洗几次?”凌远的声音就在李熏然耳边,李熏然的耳根子稍稍红了些。他清了清嗓子,让自己的声音正常些,“一周一次吧?我还是蛮喜欢洗澡的。”

 

“好。”

 

气氛又安静了几秒,李熏然只好又问道,“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李熏然,那我以后叫你然然吧?”

 

“那我叫你老凌吧。”

 

凌远有点不明白,他看上去不老,年龄也不大,怎么就叫老凌了。

 

“为什么?”

 

李熏然看着他满脸疑问的样子,笑出了声,“一副小老头的样子,叫你老凌比较适合。”

 

凌远感受到怀里人的情绪,内心放松了不少,轻声说道,“好。”

 

晚上李熏然没有今天洗澡的打算,凌远请了三天的假,说要陪老婆,这几天也都有空,不管是明天洗还是后天洗都有空。

 

他们躺在床上,机器人的充电口在背上,时代在变化,现在机器人的充电都是无线卡充电,在背上插好卡,再在床上插好插头,就可以开始充电。

 

唯一不方便的就是,距离不能离得太远,离得太远就会暂停充电,基本无法做到远程充电,除非附近有插头。

 

两个人经过半天的相处,双方都了解了双方的性格,还定下了一份家规:

 

第一条:小事大事主权在于谁有理听谁的。

第二条:因为双方工作关系,经常不能聚在一起,无法良好的提升夫妻感情,如果谁比较有空可去找另外一方提升夫妻感情。

第三条:这个家凌远做各种饮料,李熏然负责吃与收拾。

第四条:一周洗一次澡。

第五条:一个月做一次x

第六条:吵架不需离家出走,不得回去找爸妈,得认真的听道理。

第七条:未完

 

制定人:李熏然 凌远

 

李熏然对家规十分满意,躺在床上都还在傻傻的笑着,凌远感应到李熏然的情绪也有点小无奈,看了一眼时间不晚了,李熏然明天还有工作,左手关灯右手把人拉进怀里,“好啦,睡觉吧。”

 

李熏然躺在凌远怀里,抬手摸了摸凌远的头发,“晚安,老凌。”

 

凌远被他的动作逗笑了,也摸了摸他的卷毛,“晚安,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