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贺陈】种族相同如何谈恋爱

-OOC严重x3
-孔雀妖怪x吸血鬼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

1.
贺涵是一只孔雀精
一只高傲的孔雀精
一只长得好看又高傲的孔雀精
一只长得好看又聪明又高傲的孔雀精
一只有很多女粉丝又长得好看又聪明又高傲的孔雀精
这天,孔雀长老把这只孔雀精叫来了。

2.
“贺涵啊。”孔雀长老走到贺涵身边,两孔雀化成人性,孔雀长老看着面前的年轻人,拉住了他的手,“妖族要开宴会,我老了,你代替我去吧。”
贺涵没有一丝惊讶,对孔雀长老点了点头,“需要我要替谁问好吗?”
孔雀长老慈祥的笑了笑,“帮我跟吸血鬼族长问一声好吧,它们当年对我们一族有恩。”

3.
吸血鬼一族,没有人界随说的那样,残暴吓人,他们也不怕光芒,他们虽然吸血,却喝的是自造血。
在妖界风平甚好,因为妖型跟人类很像,经常帮助动物类的妖精。
对它们孔雀一族甚是照顾。
贺涵自然懂得族长的意思,点头微微一笑,算是答应。

4.
回到家后,他因为长得好看,爱慕他的人不少,他要去参加宴会的事情瞬间传遍了整个孔雀族。
爱慕他的雌孔雀门纷纷跑到贺涵家门口,希望得到他的青睐,能跟他一起去参加宴会。
雄孔雀们对此是十分不屑,不就长得比他们好看一丢丢吗。

5.
贺涵背着小行李箱,一出门就看到一堆雌孔雀叽叽喳喳的待在他家门口,看到他出来,眼神各各放光,想要吃了他一样。
贺涵吓了一跳,但他的人设不允许出现这样的反应,也知道她们的目的,清咳一声,“回家吧,我一个人去就好。”
瞬间唉声一片,但也知道贺涵说一不二的性格,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贺涵家门口。

6.
贺涵化作人形,赶了几天的路,来到了这次宴会的地点。
到了不少妖怪,都在这稍作休息,等待宴会的开始。
贺涵一到就看到树上躺着一个人,在这一片动物下十分显眼。
贺涵知道那就是吸血鬼一族的代表了。
他虽然是只孔雀,但对于爬树还是很简单,贺涵三两下的上了树。
【建国:我没见过母猪上树,我见过孔雀上树了hhhh】
陈亦度被他吓了一跳,“你你你做什么。”
贺涵伸出手,“你好,我叫贺涵,是只孔雀。”

7.
“哦。”陈亦度伸出手,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呆呆的样子惹得贺涵笑出了声。这下陈亦度反应过来,摔开贺涵的手,冷着脸看着他,“有什么事吗?”
吸血鬼生气了呀,贺涵忍住笑,“我们长老叫我带一句话给你们吸血鬼一族。”
“什么话?”
“感谢你们多年的照顾。”
“好的我知道了,你可以走了。”
“对不起,我刚刚不应该笑的,你能说一下你叫什么名字吗?做个朋友吧。”
陈亦度被他突然的道歉愣了几秒,随后哼了一声,“陈亦度。”
贺涵知道他接受了他的道歉,嘴角翘起,“陈亦度,嗯,很可爱的名字。”

8.
贺涵是只高傲的孔雀
陈亦度是只高冷的吸血鬼
然而他们两个都做到了高而已。
贺涵和陈亦度相处了几天下来,两人成功打了自己的脸
两个人简直相见如故,聊了没多久就暴露了本性。

9.
宴会开始,所有动物都带着自己的舞伴走入了会场。
吸血鬼陈亦度牵着孔雀精贺涵的手进入了会场。
“贺涵先生,我能请你跳一支舞吗?”
贺涵也没有拒绝,牵过陈亦度的手,“当然可以。”

10.
堂皇富丽的大厅里,优雅奢侈的吊灯下,两位迷人的帅哥,跟随着音乐跳了起来。
暗淡温柔的光线里,透露着暧昧的信息。
帅气的外表引来了周围的关注,他们停下舞步,看着贺涵和陈亦度。
“他们都看着我们。”陈亦度压低声音说道。
“嗯,我们跳我们的。”贺涵笑着回复道,过了一会儿继续说,“跳女步累了,该换了换。”
语毕,陈亦度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贺涵强行换成了女步。

11.
他们又跳了一会儿,陈亦度说了句累了不跳了,就拉着贺涵下去了。
周围有许多美食,陈亦度拿过他们提供的血饮料喝了起来,“宴会结束了,我们就见不到了吗?”
贺涵拿饮料的动作蹲了一下,随后把陈亦度拉进怀里。
“饮料,别……”
“我们在一起吧。”
陈亦度在贺涵怀里哼了一声,贺涵以为他不愿意,刚要放开,就听到怀里的人小声说了句好。
小傲娇,贺涵把人的头抬起来,亲了一口他的额头,“以后你就是我老婆了。”
“谁…谁是你老婆!你是我老婆吧。”
“好,我是你老婆。”

12.
宴会结束后,贺涵和陈亦度就去妖界民政局,把政领了。
“不跟你们长老说吗?”
陈亦度问道。
“你不是也没问吗?”
“我们自由恋爱。”
“我给长老写过信了,他答应了。叫我们好好度蜜月。”

13.番外篇之孔雀们心碎成渣。
听说贺涵结婚了?
雌孔雀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结婚啊!贺涵是我的!哪个婊子抢了他!啊啊啊啊,不就是出去参加宴会吗!怎么就结婚了啊啊啊啊!那么快啊!肯定不幸福!啊啊啊啊!好气啊!!!
雄孔雀们:终于结婚了。

14.番外篇之饮食问题
贺涵:我不喝血
陈亦度:哦
贺涵:我这就喝
贺涵把杯子里的红色血液一口喝了下去,陈亦度心疼的揉住贺涵
陈亦度:你怎么那么蠢,不爱喝就不喝呀
贺涵:为了你……咳咳咳
陈亦度:帅不过三秒
贺涵:……重来

The End

沉迷贺陈无法自拔

认真你就输了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