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机器人AU】【凌李/谭赵/庄季/贺陈】机器人爱情手册(07)

*好久不更最近有状态就回归日更建国吧。
*喜欢就给我红心蓝手评论呀
*加CP贺陈


链接:01-02 03-04 05-06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大晚上更文就我了】

【陪妈妈看前半生去了】

07 庄季主场,没凌李啥事。
 
“我男人。”
 
季白听后没有惊讶,只是轻微转头看了一眼李熏然的表情。呵,面露微笑,还带了点骄傲,这还真的是恋爱了啊。
 
季白感叹完,向车上的男人看去,很好奇是什么样的男人把他身边的小笨蛋拐走了。
 
车上有两个人,车一停两人几乎同时下车,季白都不用问哪个是李熏然的男人,就见李熏然迈着他的大长腿,向从驾驶位下来的男人走去。
 
上下瞧了瞧凌远,不说身材外貌,看到李熏然向他走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就说明他是爱着李熏然的。
 
谁见到一个男人向自己走来时,眼神立马充满着宠溺,看上去就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在看到李熏然时,嘴角立马翘起来,眼睛都笑弯了。
 
瞧完凌远,季白向另外一个男人看去。庄恕一直在偷偷的看季白,这不季白一转头,两人的视线就对上了,庄恕一愣,呆呆的看了几秒后,走到季白面前,伸出手,“你好,我叫庄恕。”
 
看上去彬彬有礼,季白多年的办案经验告诉他,面前这个人不好惹,明明微笑着,却不怀好意,一不小心就可能载在他手里。
 
“你好,我叫季白。”
 
但是不招惹才不是他的本性呢,季白在心里想到。
 
季白不知道,庄恕的内心都快爆炸了,多年暗恋的人,跟他说话了,啊好激动,好想去跑圈,咳咳。
 
凌远和李熏然说了一会儿话,就叫庄恕季白二人上车,一起去吃饭。车上季白了解到李熏然和凌远的事,听上去像是被迫,可看上去凌远就不是这种随意之人,不是真的喜欢,怎么会直接领证,只有李熏然这个笨蛋,想的那么单纯。
 
果然啊,谈恋爱的人智商都是那么低的。
 
四个人相伴一起去吃了晚饭,吃完饭凌远就把李熏然带回了家,庄恕和季白在一旁别多说我们都懂得表情。
 
庄恕和季白都没开自己的车出来,季白是真的没开出来,而庄恕是真的不想开出来。
 
跟季白坐着公交车慢慢回家,就像小情侣一样,多好,多开心。
 
然而事实总是这样偏离了轨道,这个点公交车人还比较少,庄恕还挺开心能坐着和季白聊天。
 
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些偏差,明明刚坐下,就听到后排传来一声刺耳的尖叫。
 
“抓小偷啊。”
 
庄恕还没做出反应,身边的季白已经抓住小偷的手臂压在了地上。周围的一群人都呆愣了好几秒,连那位被偷东西的女子都愣了足足一分钟才反应过来小偷已经被抓住了。
 
后来庄恕就陪着季白回了警局,还体验了一把坐警车的滋味,最后还被季白送回了家。
 
那晚回家他就给赵启平和凌远讲了这事,直接把赵启平笑的都只会打哈哈哈了,连万年装高冷的凌远都给面子的打了几个哈哈哈。
 
庄恕:我这一生都不想做公交车了。
庄恕:简直比地铁还黑心。
 
——
地铁:我不背这个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