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看到这个

贺涵:你根本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是为了撸我的狗。
陈亦度:那我去撸别人家的狗

凌远:你根本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是为了吃我的饭。
李熏然:我有点饿。

谭宗明:你根本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是为了我的钱。
赵启平:你可以走了。

庄恕:你根本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是为了让我怼你。
季白:呵呵

明楼:你根本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
明诚:大哥,吃核桃吗?
明楼:吃


有什么不对劲吗
没有啊

hhhh








占tag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