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庄季】前半生很幸运,后半生很幸福

 -OOC严重x3
  -同居三十题系列之今天吃医生与警察的糖吗?

  -第二糖:意外的求婚

同居系列:【贺陈】我的总裁大人穿错了衣服?

此文前文:【凌李/庄季】合租日记

 

打开新页

我要写凌李结婚宴
谁都别拦着我
ಠ_ಠ

  • 下面一群人刷已截图flag真的很气

  • 我就要写一个

  • 等我哪天心情好

  • 虽然这次屁话很多,但我也要说一下,此文是合租日记后续,就是庄季表白后的后续,我想写多长就写多长。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前半生

这种题目只能温馨的来,不能说是偏题。

——


自从庄恕和季白在一起之后,李熏然没事就会拉着季白去找凌远。哦当然李熏然找的是凌远,季白找的是庄恕

 

等两家人都腻歪过了,再一起去吃饭。吃完饭后,不是凌远开车就是庄恕开车的,把两位人民警察送回去。

 

就这样日子照样的过,季白年轻,有很多女警官对他有意思。你问李熏然,他太可爱了,可爱到女警官们内心里都是这样的弹幕,啊李熏然你和凌院长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啊,啊凌院长我们的李熏然就交给你了,啊凌院长好帅和李熏然小可爱在一起真的好配啊。

 

只要李熏然和凌远一吵架,第一个劝和的就是,女警官们。

 

如果说李熏然这里是统一战线吃凌李,那季白这里就是统一战线的CP撕逼,庄季,季庄,庄季庄,还有然季党,最好笑的还有季我党。

 

每天女警官们明争暗斗那叫一个激烈啊,啧偏题了。说了那么多,也只是想表达最后一个季我党。

 

季白因为那一脸攻气,吸引了不少的女警官,导致谈了恋爱,也不能压制这份喜欢,还是有一小部分,每天给季白送吃的,送小礼物,当然都给李熏然了。

 

女警官们不甘心啊,就开始贿赂李熏然同学,可是庄季CP是他一手拉的,他说他是庄季CP头等粉丝,没人敢跟他抢的好嘛。

 

李熏然当然拒绝了他们这些贿赂,并且有一颗搞事的心。他把这些事告诉了庄恕,叫他警惕些,还有一些女警官深深爱着季白。

 

庄恕已收到消息,就气冲冲的去找了……凌远,他傻啊去找季白,他去找了,他可能跟季白就玩完了。

 

凌远听完整个故事想了想,告诉他可以跑去季白那求婚,宣誓主权,然后在那跟季白秀一波恩爱,这样你跟季白的关系跟进一步,还能解决情敌,一箭双雕。

 

事实告诉我们,模范夫夫凌李莫属,这种夫唱夫随,实在是过于的虐狗。

庄恕一拍手,这个方法好啊,然后就开始准备。

 

他打算先跑到那些女警官们面前晃一晃,把事情搞起来,然后就向季白求婚,再跟他来个热吻,然后就把季白带走。

 

解决情敌,还能跟季白亲亲,求婚这事,季白也不会拒绝,回家还可以和季白翻云覆雨一波。

 

简直是大好的方案啊。庄恕拍了拍凌远的肩膀,“好,事成了,请你和李熏然吃饭啊。”

 

那天,是一个大好的节日,庄季一身西装,捧着玫瑰花,口袋里揣着戒指,来到了霖市警察局。

 

季白正在和李熏然在小房间里讨论案子,就听见外面响起一阵叫声,季白和李熏然互相看了看,眸子里充满了疑惑。

 

谁敢来警察局闹事?胆子那么大?

 

季白推开门,在一群女的里十分突出的庄恕,季白远远的看了一眼庄恕,又转头看了一眼李熏然,很明显季白在问,知道这是什么回事吗?

 

李熏然摇了摇头,这事他还真不知道,等会儿问问凌远去。

 

“季白。”季白和李熏然对视的这段时间,庄恕已经走过来了。邪教组织季然党,还在心碎成渣,就吃到了一颗季然对视的糖,瞬间满血复活。

 

季白白了他一眼,“你怎么来了。”

 

季白的女粉丝们,女警官瞬间大呼,啊季队开气场了,这是要生气的节奏吗?

 

庄恕没有受到季白的任何影响在他面前跪了下来,“季白,你愿意跟我一起过后半生吗?”

 

庄恕的动作没有得到周围人的起哄,所有人包括李熏然都紧张的咽了一口口水,厉害我庄哥,都这样还跪的下来求婚,季白刚刚的警告庄哥是没有收到吗。

季白挑了挑眉,在一片围观群众下,伸出了手。

 

围观群众:完了完了要家暴了。

 

季白接过了庄恕买的玫瑰花,庄恕刚要从口袋里掏出戒指,给季白戴上,就听见面前的人打了个喷嚏。

 

有了第一个就会有第二个,有第二个就会有第三个。

 

“宝贝你这是?”

“我对花粉过敏。”

“我【自动消音】,你怎么不告诉我。”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虽然这次求婚失败了【庄恕:明明晚上季白把戒指戴上了】,但是季庄党,季我党,季然党成功被安利了庄季,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某警局终于恢复了和谐,再也没有cp撕逼,只有今天你吃医生与警察cp了吗?

 

你可能会问我那天晚上怎么了,那我也就悄咪咪的告诉你们吧。

 

在季白的花粉过敏并不严重,没有发展到起红疹的严重性,打了十几个喷嚏后,季白终于恢复了正常。

 

晚上季白和庄恕吃好饭出去散步。

 

“今天准备戒指了吗?”季白问。

 

庄恕点了点头,略带遗憾的说,“早知道不买花了。”

 

“回家给我吧,再求一次。”

 

庄恕笑着把季白揉到怀里,“我爱你。”

 

“嗯。”

 

这一边甜到哭泣,凌远这边就没有那么温馨了。凌远正拿着水果敲房门,“然然,我错了。”

 

“错哪了?”

“我不该不告诉你的。”

“然后。”

“我应该告诉你全部。”

“为什么不告诉我,不信任我吗?”

“不是的然然,是庄恕不让我告诉你的。”

“庄恕比我重要咯。”

 

凌远没声了,怎么说都说不过,生气的李熏然,那何必说呢,人呀总要靠脑子,不能靠嘴。没过几秒,李熏然就把门打开了,拿着水果的凌远一手抱住李熏然,“然然我错了。”

 

“哼。”

 

前半生很幸运的遇到了你,也因为你我的后半生很幸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