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庄季】我的男朋友只知道怼我

-OOC严重x3
-被对象怼到想跟他漂流瓶联系
-🙃🙃🙃

———
1.庄恕视角
大家好,我叫庄恕
我有一个男朋友,叫做季白
我以为我的男朋友会是那种
温柔体贴的人妻受
没想到是个气场强大武力值爆表的毒舌受
我:世道啊

2.
说一说我的男友如何怼我的
早上起床
季白:你怎么那么懒啊
庄恕:我只是想和我的床多温存一会儿。
季白(挑眉):别为你是猪找理由

【建国:真实故事改编】
【对象:不是说好八点起床吃早饭吗?这都12点了】
【谁说了要八点起床了!!!!】
【我有长了一张吃早饭的脸吗!!!】

3.
男生总归会打游戏的
季白也打,只不过认识他之前,季白是英雄联萌的
而庄恕还不会玩游戏
第一款五v五游戏叫做王者农药
对此庄恕的技术自然没有季白好
庄恕:来打王者吧
季白:不了吧
庄恕:为什么?
季白:我太菜了,我怕坑你
庄恕:说实话…
季白:你菜
庄恕::)

【建国:打王者吗?大佬】
【对象打lol只有喊6666的份 王者好像20几连胜上的黄金??我当年…40几把上的黄金吧??区别啊】
【别怀疑我王者段位高 和对象玩不到一起 lol真的是我坑他:)】
【秀一波恩爱 对象:你来坑我啊 我可以一打9的】
【:)】

4.
庄恕最近胖了
季白:你又为变成猪进了一大步
庄恕最近瘦了
季白:最近怎么瘦了?谁影响到你食欲了?
庄恕:)

【建国:)一个表情表明一切】

5.
庄恕出差只能和季白用社交软件聊天
庄恕:宝贝亲亲😘
季白:亲亲=)
庄恕:那么乖啊
季白:乖一点你就不会太烦我
庄恕:)

【建国:心疼我恕哥】

6.
庄恕和季白每次做完那啥啥,躺在床上
季白:怎么不来了?
庄恕:哦?还想再来?
季白:你再来我就踢你下去
庄恕:看来是我技术不够,你还有力气踢我
最后我们恕哥被季白踢了下去
毫不意外,毫不惊喜,还有点想笑

【建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季白视角
大家好,我叫季白,我有一个男朋友
叫做庄恕
我以为我会找一个
大度帅气活好的男朋友
没想到又怂又胖脸又大说话还毒舌的男朋友:)
十分嫌弃

8.
外人说我怼的厉害,只有我知道我男朋友有多毒舌:)
季白:别为你是猪找理由
庄恕:你嫁了个猪也是牛逼
季白:……

9.
季白:你菜
庄恕:)
庄恕:你不是可以一挑九,还怕我菜?
季白:……

10.
季白:最近怎么瘦了,谁影响到你食欲了?
庄恕:你太黑了吓到我了
季白:……

11.
季白:乖一点你就不会太烦我
庄恕:这个对话的开始是你找我的
季白:怎么了?
庄恕:我就要了个亲亲就叫我滚,真是…
季白:你可以闭嘴了

12.
被踢下去的恕哥:季白,你完了

建国:
床上打架影响观看
我就不说下去了
我怕某小妖精官方搞我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没想到吧?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最后
人家的谈恋爱十分温情
就我和我对象日常互怼,日常开车
语音一小时
有几乎一半的时间 在讨论
AV好看还是GV好看
还互换了资源
:)
剩余7分钟说了
gl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