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恋爱游戏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相聚是缘

OOC严重x3

送给我凯的生贺

 

——

 

李熏然把脸上的VR眼镜拿了下来,眼神空洞,呆呆的坐在床上。在数日之前,他突然收到了一盒VR和一盒游戏卡,那个时候他以为只是单纯的VR游戏,没忍住就戴上玩了玩。

 

这是一款恋爱游戏,画面十分真实,人物也不想大多数游戏里的那样,动漫角色为主要,每个见到的人都想一个真正的人类,触感也十分真实。

 

这个时候他才发现不对劲,他好像进入了一个真实环境一样。这个游戏里,好像创造了一个世界。

 

他试图过退出这个游戏,可惜失败了。每次他按退出游戏,都只有一句,时机未到,你不可退出。

 

抱着侥幸的心理,游荡在这个世界。终于他在某一天,突然听到一声提示音。

 

直觉告诉他,这附近可能会出现能使他出去的人或物。

 

李熏然还没开始寻找,就感受背后有人直直的盯着他。他放慢动作转过了身,同时也看到了离自己并不远的木棍,如果是危险人物,就直接一棍敲死。

 

那人看李熏然转过了身,也没有躲避,走近了李熏然一些,“你是?”

 

李熏然并没有因为他的靠近而放松警惕,他退后几步,离他看上的武器近了一些,这才答道,“我叫李熏然。”

 

“那就没错了,我等你很久了。”

 

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李熏然却好像明白了一样,皱着眉头靠近了男人一些,“你能让我出去。”不是疑惑句而是肯定句,李熏然认定了眼前的人就是他的时机,凌远并没有任何惊讶,微微的点了点头,就拉住他往另一条路走去。

 

男人叫凌远,这是在路上他告诉李熏然。和他有一点相同,都是因为收到了一款游戏才来到了这里。只是凌远是被强迫的戴上,李熏然是自愿的。

 

凌远把人带到了一栋房子面前,李熏然听他说,他已经来这三年了,在这已经有了家有了工作。不像李熏然还是三无人士。

 

凌远说如果来到了这里,不管待在这里多久,现实还是会照常进行,而来到这里的玩家,会被这个世界的创造者,制造一个假人出来代替,直到玩家出来,一切回归原样。

 

简单来说,一个拥有黑科技的创造者,制造了一个世界,选择一群无辜的人来参与。

 

“那么你是怎么知道的?”这是他最大的问题,他并没有完全相信凌远,这些事情也有可能是凌远的谎话,欺骗他来完成任务,这样他就可以出去了。

 

凌远有些无奈,并没有回答李熏然的问题,而是去厨房拿了一杯水出来,递给了他,“喝口水吧。”

 

“你为什么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李熏然并没有接过去,在这一个未知的世界里,可信之人只有他自己。

 

凌远把水放在了桌上,坐到了他旁边,叹了一口气才说道,“这里有一位玩家已经70几岁了,可他在很早之前,就完成任务可以出去,可他的任务对象,在最后交任务的一刻,不幸死亡,而他放弃了出去,一直在这待着。”

 

“你可能会想问,这个人是傻子吧,怎么会选择不出去,再者陪一个死人。”

 

“我想,我必须告诉你,你进入了一个恋爱游戏,而你的任务对象,是我。”

 

【建国: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认为,那个玩家叫做明楼,而死亡的那位玩家,叫做明诚。岁数我真的是随便写了,请勿认真好嘛!答应我。】

 

次日一早,李熏然一夜没有睡着,他的脑里一直重复着凌远的话,恋爱游戏,任务对象,凌远。

 

他出去的方法,爱上凌远。爱上一个陌生人,这让他怎么办。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任务,让李熏然彻底傻掉。

 

凌远也知道他反应不过来,早早就叫他去睡觉。这座房子,他准备了很久,就是为了等他的任务对象来临,现在这座房子终于有了第二个人。

 

李熏然感受到外面的光线,他揉了揉一晚上僵着的脸,现实无法抗拒,那么只好接受了。李熏然下床穿衣洗漱后,就在厨房看到了在做早饭的凌远。

 

两人相视一笑,李熏然坐了一下来,他并没有放弃对凌远的戒心,但是如果凌远说的都是真的,那么戒心就是让他回去最厚的一道墙,他必须放弃这道墙,直面面对接下来的困难。

 

凌远的早餐很简单,不过李熏然吃的很欢,这几天虽然这个世界不会让人出现饿的感觉,但是不吃饭,嘴巴里一点味道都没有,还是很难受的,昨晚也只喝了一口水,什么都没吃的就去睡觉了。

 

吃完早饭两人就倒在了沙发上,气氛很安静,两人都没有说话,电视里播着无聊的电视剧,他们小心的观察着对方,他们的心里都是满满的疑惑,可并没有人开这个口,把话问出来。

 

李熏然现实就是话唠,到了这也改不了话唠的本性,还是没忍住的小声问道,“昨天忘了说,我是一名警察,我叫李熏然,家住……”

 

李熏然说了很久,把他的所有东西都交代了出去,凌远听着不时还点点头,倒也没有打断李熏然的话。

 

最后李熏然一看电视,发现他说了大致有半集左右,电视剧都开始播片尾了,他有点不好意思,总结道,“如果以后我们出去了,你会来找我吗?”

 

凌远没想到他会那么问,先是一愣,微微一笑,“看我到底有多爱你。”

 

“好。”

 

李熏然其实也没有想到他会问出这样一个问题,但对凌远的答案还是十分满意的。他并没有直接答应,而是选择了问心是怎么想的,这样的男人还是很可靠的。

 

李熏然对凌远的好感度加了不少,凌远感觉的到。如果你要问凌远对李熏然的好感度,凌远知道这个好感度可能会很高,第一次见面,就加到了临近及格线的位置,他对李熏然的一举一动十分满意。现在应该已经过了及格线,小警官很可爱啊,简介背的很好,凌远刚听李熏然的话,前面交代了他的工作,他的联系方式,他小时候获过多少奖,等等。听得他心里都笑死了,脸上还要保持淡定。

 

要找的那个人不就是可以把自己逗笑的人吗。他不相信一见钟情,但他相信缘分。缘分让他们两个人相遇,那就是逃也逃不掉,那就打开心扉接受这个人。

 

他和李熏然的年龄都老大不小了,如果最后他觉得这个人适合过一辈子,就像他所说的那样,他会去找李熏然。

 

日子一天一天过,间隙随着时间一天一天消失。李熏然早上有晨跑的习惯,凌远就陪着他跑。凌远的工作很忙,难得的休假,他每天两点就去睡觉,李熏然放弃了打游戏的时间,跟着一起睡。

 

一天三顿,一个不少。李熏然也会做饭,只是没有凌远做的好,自然主厨就是凌远,李熏然就会跑过来搭把手。

 

这个世界和现实一样,有着和现实一模一样的东西。一个月再去刷刷电影,好片就去给电影刷分,不喜欢的就去微博上,刷评论。

 

日子并没有和平常有什么不一样的,只是他们的生活里都多出了一个对方。

 

他们在这个世界待了几年,终于听到了第二声提示音。两人都暗道不好,可他们连道别都没有,就回归了现实。

 

李熏然呆呆的坐在床上,满脑子都是凌远,他承认,他爱上了他,凌远也跟他说过,等到回去就正式交往,可那么多年过去了,这人还记得他联系电话,或者家庭住址吗!

找不到就很尴尬了……

 

同样凌远也从家里醒来,凌远淡定的起床喝了口水,又淡定的接了一个电话,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想然然现在肯定急死,肯定又靠他强大的脑洞,东想西想。这事不着急,起码先要要去买一个戒指,才能进行接下来的故事吧。

 

凌远自然记得李熏然家住哪,自从李熏然和他表明关系,每个月都要说一下他住哪,再不知道他可以去检测智商了。

 

凌远带着一枚戒指来到了李熏然家门口,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门打开了,李熏然穿着多啦A 梦的睡衣站在门口。

 

凌远先是一愣,笑了笑,摸出了口袋里的戒指,“请问李大雄小朋友,你的多啦A梦想要把你娶走。”

 

李熏然没想到凌远会那么说,看了看自己的睡衣,也没有多在意凌远的说法,直接拿过戒指戴上,“凌胖子,起驾回家。”

 

相聚是缘,遇你很幸运。

THE END

 

没有番外,我真的不想写

楼诚的番外

我就是不写

你们自己想

理直气壮

叉腰

 

我愿做一个永远陪伴大雄的多拉A梦。  --送给结局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