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知乎】你听过最动人的情话是什么?

OOC严重x3
深夜感叹
最后我秀恩爱

——

卷毛然然:

我听过最动人的情话
是他最需要我的时候跟我说
你去工作吧,他们需要你

我是警察 他是医生
他胃疼 他叫我不要担心
叫我去工作
我担心 半夜给他打电话
他跟我说
没事 你也早点休息 别熬坏了身体

他永远都在担心我 不让我为难
而我只能说
对不起,我爱你

厨王老凌:

我听过最动人的情话
就是他叫我名字
遇到这样一个人
想不到他会爱上这样的我
最后他还能陪我一辈子

赵大帅哥:

我听过最动人的情话
是他跟我求婚那天
他单膝跪地
跟我说
你愿意做我一辈子的爱人吗

谭大土豪:

我听过最动人的情话
不就是我求婚他说我答应吗
不就是我结婚那天他说我愿意吗
不就是吵架闹别扭最后说我错了
不就是翻云覆雨后跟我说我爱你
不就是工作太累趴我身上我好累

社会我白哥:

他跟我说
我愿意被你怼一辈子不换嘴
只要你愿意陪我一辈子
做我一辈子的爱人
我答应了

社会我庄哥:

每次吵架他都会走到外面去抽烟
每次都是我认错
朋友们都说我怂啊
可是我就喜欢看他
看到我过来的时候眼里闪过的喜悦和内疚
嘴上说着
知道错就好 下不为例
然后牵着我的手和我一起回屋了

傲娇的他不会说出什么好话
可是反着听
那都是好坏啊

我有的是钱:

他一本正经的跟我说
我想让你做这个屋子的另外一个主人
我想让你做我公司里最尊贵的人
我想让你做我的爱人 管我一辈子
请问先生你愿意吗

那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动人的情话

我有的是话:

记得有一次我工作到很晚
他瞒着我跑来给我送饭
然后他就安静的坐在一旁看我吃
我问他你怎么不吃
他说我怕你不够吃
后来等我吃完
他没走静静的在一旁躺着
那一刻
我直接把他抱起来
工作什么啊 回家才是重大事


最后我来感叹一下
我的对象

他跟我说过最动人的情话是

“下不为例”

我真的觉得炒鸡撩
只有爱你的人才会一次一次原谅你的错误
那天他本想说我的
可他没说
他只是说了一句下不为例

啊……真的超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