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王者剧场小段子

OOC严重x3
刚打完一把就很想写

——
1.

王昭君是李白的绯闻女友
韩信作为李白的正牌男友
韩信:我不切死那个姓王的女人 我就跟她姓
后来韩信改名为王信

王昭君面露微笑:你来啊,我老婆和我一起控死你
甄姬在一旁捂嘴偷笑

#论队友的重要性#

2.

诸葛亮这几天一直和周瑜在一起
刘备作为诸葛先生的粉丝会会长
表示很吃醋
就气势汹汹的去找了诸葛先生
诸葛先生一看到他就让他进了屋
给他倒了杯茶,问:“此番来找我何事?”
“你最近为何和周瑜走的如此之近。”
诸葛微微一笑,抿了一口茶,“周瑜在我的班上。”
后来啊刘备给自己开了个后门进了诸葛先生的班

#论刘备到底有多么不要脸#

3.

小乔最近丢了扇子,怀疑是被韩信偷走了
就拿了大小姐的大炮跑去找了韩信
果然在韩信的屋子里看到了自己的扇子
刚想要找韩信对峙
就看见他的兵器扔在一边
而他自己压着李白,正傻傻的看着自己
李白呆了几秒一把推开韩信
“小乔怎么了?”
“没怎么,我来拿我的扇子。”
“扇子不能给你!”韩信冲过去把扇子放到身后
“韩信!你干嘛!”李白走过去打了他的腰一下
小乔也呆呆的看着他
只见韩信涨红着脸,“最近天气热,白白一直在出汗,所以……”
小乔立马就领着大炮出去了
正好遇到了来找大炮的孙尚香

小乔:我把你的大炮拿回来了
孙尚香:???
小乔:你还是不要进去了我怕你进去被虐死
孙尚香:???

不远处的韩信:我只拿了你的扇子好吗!!

#论信白到底多么恩爱#

4.

兰陵王自从和凯在一起后
两人的画风本都是不爱说话
可只要见到对方 两人就互喷

花木兰:???
守约:???
玄策:师傅你不能这样说凯哥哥
苏烈:嘿嘿嘿

守约把弟弟拉到身后小声说:他们俩是要反过来听的,你看哦你师傅说你凯哥哥什么讨死死了,其实就是爱死的意思
玄策表示听懂了,“哥哥,我一点都不喜欢你,我一点都不爱你。”
守约笑着摸了摸弟弟的头,“对哥哥不能这样说话。”
“哦,哥哥我好喜欢你啊,我好爱你啊。”

花木兰:苏烈你痛苦吗
苏烈:嘿嘿嘿很痛苦啊队长!
花木兰:那你继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