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你为什么可以打开我的手机,你心里没点b数吗?

OOC严重x3
好久不更新:)
最近忙死
晚上毫无时间:)
第一次感觉到忙,上个学期我还是很轻松的

———
1.

凌远喜欢李熏然好多年了,却一直害怕拒绝,导致连朋友都做不了,一直没敢表白。
赵启平表示:可能只有你这个**才看不出来人家喜欢你

2.

李熏然喜欢凌远也好几年了,却也一直害怕拒绝,导致连朋友都做不了,一直没敢表白。
赵启平表示:你俩真配……

3.

后来赵启平想了很久,决定发挥他神助攻的技能
他找到了他的院长,“喜欢李熏然?”
后来赵启平看到凌远的表情
他突然就不想帮了
为什么这个人一脸你怎么知道
还十分配合的张开了嘴,来表示惊讶?
这是当我们都是傻子,还是把自己想的演技太好了?

4.

“你怎么知道?”
“脑子没什么问题都能看的出来。”
凌远沉默了几秒,“你要帮我?”
赵启平在内心鼓了个掌,你看除了李熏然的事情,我们院长的智商还是和平常一样。
“对。”
“你要怎么帮?”
凌远的表情严肃,赵启平也不得不摆正表情,“我帮你表白吧!”

5.

凌远现在在李熏然家
他被赵启平说的糊里糊涂的,听了他的话就来到了李熏然家。
赵启平给他出了一个很好的主意
几乎都不要他怎么说话
只要他智商在线就可
他和李熏然是同一款牌子的手机,凌远知道李熏然手机密码是什么,赵启平叫他换成李熏然手机的密码。
然后发给了他两张壁纸
一张上面写着“我喜欢你”
另一张上面写着“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然后只要让李熏然拿到手机并且打开就可以了

6.

凌远一坐下,就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手机
李熏然去厨房拿水果了,人是不在这的
凌远立马拿出自己的手机
和桌子上李熏然的手机换了换
李熏然拿着一些水果递给了凌远
这时正好桌子上的手机响了一下
李熏然一看是自己的就顺手拿过来
几秒钟后,李熏然面露震惊的抬起了头
凌远知道他看见了,刚要问行吗?
就见自己手上的手机响了
“你打开。”
凌远一打开就见壁纸上就两个字“可以。”

7.

后来啊凌远和李熏然在一起了
神助攻赵启平
以为他们俩会请他吃饭,后来等到了狗粮
他怎么那么可怜
我们心疼赵启平几秒钟

8.

原版梗来源于自己
第一部
把手机壁纸的锁定屏幕换成
“我喜欢你”
第二部
把手机壁纸的主屏幕换成
“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第三部
解除密码
第四部
扔给喜欢的人
然后理直气壮的告诉他
“你为什么可以打开我的手机,你心里没点b数吗?”

最后
你可能会得到一个恋人
或者
失去一个朋友
请在时机对的时候,选择这个方法

——
感觉没写出来自己要的感觉
……
算了凑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