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睡前段子

OOC严重x3

超级短只是甜你们一下

(⁎⁍̴̛ᴗ⁍̴̛⁎)


李熏然是一个很爱看空间的人
无时无刻都会看几眼,转发几条说说
一天平均十几条

有一天腾讯提示他 过于频繁让他稍等
可那一天都是这样的提示
他看了很多却一条没转

凌远的QQ只有李熏然一个好友
他的伙伴们主要都在微信
并且也不常聊

他最大的兴趣就是看空间
每天都会去看李熏然转发的说说
那一天李熏然什么都没转
凌远怎么刷都刷出来昨天的消息

早上,凌远想可能还没起
中午,凌远想可能还没看空间
晚上,凌远想可能是忘记刷空间了
一直到接近12点了
凌远思考了很久下,戳进了李熏然的聊天框
发了一句:你今天怎么没有转说说

李熏然刚打完一局王者荣耀就看到这条消息
愣了一下,激动了达到五分多钟才冷静下来回了一句
啊我今天腾讯不让转

-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这是一个多么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