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我和一狐狸的古代生活(上)

OOC严重x3
我最近在看钢铁侠对,钢铁侠
所以有人跟我吃铁虫吗hhh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小狐狸
——

古人说:如果遇到狐狸,那必是灾难,好运的也只是被不幸之神缠绕几天,再倒霉一点,就会被狐狸精盯上,吸干阳气为止。

【这段瞎写,是阳气我都不确定。】

凌远前几天看同事们太累就组织了一场野营,让大家放放松。

这不刚到山上,他去找一些树枝的时候,看到了一只白狐狸。

一人一狐对视了几秒,狐狸就跑走了,凌远胆子也比较大,抱着出来玩开心就好的想法,跟着狐狸走了。

真是应了老古话,他不仅见到了狐狸,还傻傻的跟着人家走,这不倒大霉,就有鬼了。

他被带到了一个古怪的山洞里,山洞里冒着奇怪的蓝光,凌远并没有那么重的好奇心,他扭头就跑,可人家可不是那么好拒绝的。

山洞里的蓝光慢慢衍生出来,速度不快不慢,正好追上了凌远。

它把凌远吞噬了进去,最后他连救命都没喊出来,只看见了罪魁祸首傻狐狸还是傻傻的看着他,就感觉到背后一疼,晕了过去。

凌远醒来环顾了一下周围,他来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地方,正躺在一个宫殿里,叫来一个人都对他毕恭毕敬的,听他自称也是奴才,凌远敢肯定他变成了皇帝。

当然凌远也不是什么急躁之人,没有像那些穿越剧女主角,每天都在想着如何回家。凌远在这待了一个月,只派人寻找了一个东西,那就是让他来到这里的,小狐狸。

不过因为古人都比较迷信,一开始那些人并不同意,只不过他把价钱抬高了一些,这些人也就答应了。

他们每抓到一只狐狸,就会在晚上偷偷的溜进自己的寝宫。一个月过去了,并无进展。

凌远再等了一个月后,终于看到了一只和那只傻狐狸七分相似的狐狸。他因为和那只狐狸多次对视,发现那只傻狐狸的额头上的毛飞有一点点卷,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

凌远摸了摸这只狐狸的额头,尝试着把毛抚平,但并没有成功。狐狸也不怕他,就乖乖的待在那让他摸。

“皇…皇上,狐狸是…”

“你下去吧。”凌远打断了他的话,他知道他要说什么,不祥之兆嘛!他已经感受过了,这不就因为它,他才来到这的嘛。

“是。”

帮他抓狐狸的人一共有四人,这四人一走,凌远和这只狐狸单独呆在这里,凌远也有了一些害怕,他尝试着把狐狸抱起来,狐狸很听话,一动也不动。

“小狐狸,你能变成人吗?”

凌远问出这话后,就想抽自己的嘴巴,如果真的能,那他岂不是死定了。并且他还是一个来自于科技的时代,居然会去相信妖怪一说,一定是在这里待太多,被同化了。

小狐狸对他眨了眨眼睛,下一秒就从凌远身上跳下,周围瞬间出现很多烟雾,凌远看不清发生了什么,烟雾散去后,凌远呆住了。

他遇到了妖怪?而且这妖怪还没穿衣服,他现在应该大声喊,来人啊!护驾嘛。

凌远还在想怎么办的时候,小狐狸就贴了上来,“听说你找了我很久?原来你有那么喜欢我吗,我也很喜欢你啊,你想跟我做事情吗。”

现在的狐狸都是怎么开放的吗?凌远把人拉到了床上,在小狐狸期待的眼神下,把棉被扔在了他身上。

凌远脸色有点阴沉,小狐狸有点紧张的问,“你是要去洗澡吗?”

“你是谁?”
“我是狐狸啊。哦对,我叫李熏然,是一只狐狸精。”
“你妈都教了你什么?”
“我娘说了,如果遇到喜欢的人就要和他做事情,不要犹豫。”

果然还是父母的问题,可能狐狸的教育,额比较开放…

凌远安慰了一下自己,看了看天色也不晚了,他明天还要上早朝,就在小狐狸旁边躺下了。

“你是决定睡觉了吗?”

凌远点了点头,算作回复。他闭着眼睛不知道李熏然是什么表情,只知道在几秒后,一只手躺在了自己的肚子上。

凌远没有阻止他的举动,他很好奇小狐狸这是想干嘛?

李熏然把他的衣服解开了,凌远刚要睁眼,就发现身上被盖上了棉被,小狐狸也在他旁边躺下了。

凌远睁开眼就看见一头卷毛躺在自己旁边,他把被子往他身上改了改,小狐狸看上去真的还小,就怎么一小只躺在自己旁边,还没穿衣服,看上去他真的在虐待儿童啊。

早上小狐狸醒过来的时候,凌远已经不在了,床边有一套衣服。

李熏然吸了吸鼻子,他并不想穿衣服,可他们人类世界不穿衣服是不行的。李熏然起身就把衣服换上了,大小刚好,李熏然跳了几下,也没有哪里不对。

李熏然很满意,一蹦一跳的跳到了门口。门口有两个人守着,看到他恭恭敬敬的叫了一身主子。

李熏然一脸傻样的看着他们,想问他们叫他什么的时候,就听见一声,“皇上驾到。”那两人瞬间跪下,李熏然一脸懵逼的跑到凌远身边,“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啊。”

凌远还没有来得及说话,身边的太监倒是说话了,“大胆!你是谁,见到皇上还不跪下请安?”

李熏然被他吓了一跳,躲到了凌远背后,“这人是谁啊!好凶哦。”

凌远倒被他两逗笑了,“好了好了,韦总管,这是我在外领养的孩子,不懂规矩。你带着人退下吧,这里没你们什么事了。”

“是。”

等人都走光了,凌远这才把人拉到自己面前来,“以后要乖乖的待在寝宫里,被人欺负去了,我可救不了你。”

“哦。”

李熏然的声音有点小失落,嘴也嘟的高高的。刚踏进门里头,就跑到了床上躺下了。

凌远瞧见桌上有一糕点,拿起它,走到李熏然旁边,“吃吗?”

李熏然摇了摇头,表示不吃。凌远拿着糕点坐在了他的旁边,“我没有说你不好。”

“你有。”
“我这是怕你跑出去,被外面的人欺负了,我不在,你该怎么办?”
“我可以变成狐狸跑掉。”
“然后你就会被抓起来,乱棍打死。”
“我…”
“还生气吗?”

李熏然起身把凌远手上的糕点拿起来一口吃掉,“不生气了。”

“那我问你,你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因为这是我的家啊。”
“那我还有机会回我的家吗?”
“有是有,可我舍不得你。”
“你可以和我一起走。”
“再说吧。”

凌远听这话也没有继续问下去,李熏然说这话的时候,全身都散发着悲伤的气息,他不喜欢他这样。

凌远把李熏然抱到怀里来,“我错了,我不该这样的。”

“嗯。”

“原谅我好不好。”

“好。”

凌远笑出了声,这孩子还真是直率啊。

——
如有不对请跟我说
因为是半夜产物,我古代文看的是真的少
剧也少,大部分字词我都觉得不对
请勿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