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我只是告诉你们一声该减肥了。最后马甲线!不要举报我谢谢!!!

ಠ_ಠ主要是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最近在减肥ಠ_ಠ
因为我也在减肥
他就叫我出个攻略来
那我就出吧 顺便分享给路过的你们




一.本宝宝的饮食改变

先高二 165-168的身高 体重我就不说了反正是个胖子:)但其实并没有那么胖

1.早饭问题【敲黑板,划重点】
*因为学生的原因,所以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饭是必吃的。但是因为本宝宝是个睡到中午的人,所以星期六星期日的早饭我是吃不到的。
为了你的身体!为了你的健康!请务必把早饭吃了必须吃了!!
*有人说不吃早饭会胖!我不知道真的假的

2.午饭问题
*他也必须吃,但是可以少吃点
*学生党表示,学校饭贼难吃一般都吃得很少,只吃菜不吃饭。


3.晚饭问题
*我真的建议靠饮食减肥的小可爱们,刚开始可以少吃一点,比如说不吃饭,只吃菜。再从菜少吃到不吃肉,然后菜再少吃,变成吃一些水果啊之类的。
*我因为以前的生活习惯是反过来才胖的,所以我晚饭少吃了一些,瘦了一些。
*不要一下子不吃晚饭,对身体不好不说,反弹的几率也大(??大概)

4.零食和饮料
*这东西能避开就避开
*特别是3点以后能不吃就不吃
*学生党每天放学都要告诉自己,减肥减肥减肥。
*不要听信身边人的话,也不要乱看你路过的所有小吃店。
*以前喝各种饮料,现在喝各种矿泉水
*有时候忍不住当然也会去买饮料,但是能少就少!能不喝就不喝


二.运动

我是一个不接受跑步,其他都接受的人
我一天忙下来还要出去跑个步,我是不行的
所以我真的不跑步。

1.我有时候路过心情好会五点起来出去溜达一圈,没啥大用,但对身体好。
2.我5:30左右吃好晚饭,会出去溜达一个小时
*切记吃好饭不要立马坐下来,也不要躺下,滚出去溜达去。
3.回来6:30左右回去做一些瘦身运动

【我只看了 b站 周六野Zoey up主 和 keep这个app】


瘦腿运动

1.keep的塑腿运动
2.keep的瘦腿运动
这两个我一周会做三次,我做了十几次了吧,就有了效果。大腿明显瘦了很多,还紧了很多,挺有用的。
两个做完25分钟,效果不错

1.周六野Zoey的瘦小腿运动
【av8879609】
发现大腿瘦了不少后:)我终于发现我最胖的叫做小腿
这个这几天才开始做,小腿紧了一丢丢,瘦没瘦我没量。

马甲线运动

1.周六野Zoey
【av9566990】瘦腰运动
因为我做keep的一些运动,所以自带马甲线了
就没怎么做瘦腰的
我看了几个觉得这个不错就安利吧

1.keep的马甲线运动
keep这个软件的马甲线是真的累!我是真的不行不建议尝试,如果你有基础的话可以去!

瘦手臂!瘦背!

周六野Zoey
【av7950318】这个是瘦手臂的,很多人都说亲测有效
周六野Zoey
【av9469939】这个是瘦背的,我在做这个,因为我有一点驼背:)而且背胖:)我妈说的!
不过挺不错的!亲测有效!

全身减脂 我安利三个
【av10659559】
【av8862279】

这两个是站起来的比较多
床上的也有一个【av10585616】
*这个up主最近新出了一个床上运动我还没看

【这个up你们可以关注 他的主页有很多视频,我只是选了几个,还有经期运动!也有穿搭发型之类的,瘦腿的视频也有好几个。】

3.

这只是我减肥的方法

如果你觉得我饮食或者运动说的有任何错误的话

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请勿吐槽

现在居然还有人出减肥教程之类的。

谢谢合作



最后最后最后

我露个肉吧

放马甲线没有问题吧



这大概是9月份的


这大概是10月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