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这把游戏我输给的不是群众:)而是输给了朋友

如题,前几天那个写手挑战
结束了,我卸载了游戏
可是热度才275:)
我为什么要卸载游戏
这就是我接下来所说的。

首先:)我在发完22个小时后左右
大概170多还是220多热度的时候
发现有些人推荐有好几个
后来在群里一堆bb下
我决定玩到3号
唯一的规定就是:)不允许多推和推转发
多推等于每天挂首页
推转发不经可以宣传:)还可以把热度带给我:)
也就是说如果最后我在截止前还没有到
你们完全可以这样给我刷上去
我还没有任何反应:)因为lof是不提醒的
所以我就这一条规则:)说发现就截止
:)在275热度的时候 我发现了两个:)
最后先是有人跟我说
是系统问题:)
后来其中一个人承认了 然后跟我说 我以为只是不能多次推原文:)
哦这些我都接受:)我也可以理解
但其实已经十分不爽了:)
后来跟我说:)只要我们想 我们每天都可以让你上首页:)
后来我lof截止条被回 逃避现实
我在群里发脾气
最后直接成全你们 卸载了游戏
被说过于认真了

:)ojbk
:)第一,我完全可以向别人那样玩一天就截止,我完全没有必要和你们玩一周
:)第二,这是一款我玩了9-10个月的游戏,这就是想小时候心爱的玩具一样的存在,不是说删就能删的,我真的没有义务让你们开心而卸载游戏
:)第三,按照你们所说,破坏了规则,还是我的错的话,我真的开始怀疑我的三观
:)第四,如果人生就是玩的话,没有规则,就会出现随意杀人这种情况,反正没有规则,大家开心就好
:)第五,我卸载游戏不是认怂,也不是认输,我让你们开心开心,反正你们每天浪费时间跟我搞这个,还不如我直接删来的轻松
:)第六,有木有听过一句话,如果你开的玩笑让人生气了你不能问人家“你不是很开的起玩笑吗,怎么生气了”而是道歉,我觉得我没有任何错误,我只是看到有人犯规,我截止而已,怎么就我错了??
:)第七,我觉得我们已经完全没有必要交流下去,三观不合,是做朋友最大的bug:)
:)所以我已经把我的群都屏蔽了,我再出现我吃屎好吧!
:)哦我会把链接发群里的
:)这号我也不用了,各位再见
:)再也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