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刚看见有我

目录-J:

主页:https://qianshixunni.lofter.com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1)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2)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3)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4)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5)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6)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7)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8)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9)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10)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11)


【多cp】【半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12/番外)


【多cp】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番外1)







【多cp】国庆节去吃饭不是应该要准备礼物吗?(一发完)






【凌李/谭赵】我的目标抽到凌远






【楼诚/谭赵/凌李/杜方/蔺靖】如果“一家之主”蜜汁失踪






【凌李】亲爱的 你快回来






【楼诚/衍生】如果互相问对方三个问题






【凌李】蛋糕






【凌李】我的侄子真可爱【一发完】






【蔺靖】如果他们遇到自己的缩小版(上)




 



【楼诚】我可爱的童养媳(上)


【楼诚】我可爱的童养媳(下)







【谭赵】我的生日礼物真可爱






【凌李】嘿,老凌(一发完)






【楼诚】如果有一天阿诚哥失忆了


 


 



【楼诚/谭赵/凌李/蔺靖】如果他们有了女儿并且接到了诈骗电话(上)


【楼诚/谭赵/凌李/蔺靖】如果他们有了女儿并且接到了诈骗电话(下)





 



【庄季/凌李】【知乎体】我的爱人是个警察(上)


【庄季/凌李】我的爱人是个警察(下)







【凌李】那女生没我好,你得喜欢我






【凌李】好气哦牙好疼哦医生好帅哦






【谭赵】那么冷的天,幸好还有你






【凌李】呀我脱单了






【谭赵/凌李/楼诚/庄季】我的岳父岳母






【谭赵/凌李/楼诚/庄季/胡八一x陈亦度】你是怎么被撩到的






【谭赵/凌李/楼诚/庄季/胡八一x陈亦度】在爱人面前干过什么尴尬的事






【多cp】当他们在家看春晚






【楼诚/凌李】前前世世






【楼诚/污】此身不想再上春晚!






【凌李/谭赵】论玩游戏的正确方式




     



【凌李/谭赵】听诊器


【谭赵】你我相聚,争夺天下 







【凌李】小城大事






【凌李·肉】一切都是白大褂的错






【谭赵/凌李/楼诚/胡八一x陈亦度】元宵节贺文






【谭赵/凌李/楼诚/庄季/胡八一x陈亦度】【知乎体】你的爱人过生日应该送什么






【凌李】我要和你爱一辈子






【谭赵】工作算个啥!不如告白!




 



【凌李】我是小仙男


【凌李】我要给你小花花


【凌李】我有一颗糖!


【凌李】你曾在我心上 现在我在你心里


【凌李】你的小幽魂已到家


【多cp】一根藤上七朵花花


【凌李】苍了天还我1G流量


【凌李】春天来了,最帅的我开了 







【凌赵】我不要糖,要你






【凌李】我要我的千秋国家梦,也要你






【楼诚】【多cp】吐槽大会一之明楼被明诚吐槽他的体重






【谭赵】在你少年的时候遇到了我






【谭赵/凌李/楼诚/庄季/胡八一x陈亦度】你不按套路出牌!






【谭赵/凌李】恭喜你获得了MVP






【凌李】流水账






【楼诚/谭赵/凌李】如果他们遇到校园暴力






【凌李】朋友,你喝过药汤吗?






【凌李】哦~我的挚爱






【楼诚/谭赵/凌李/庄季】你的鸡 鸡不会痛吗






【楼诚】执子之手 与子沉眠






【楼诚/谭赵/凌李/庄季】死生不复相见…我说笑的






【楼诚/谭赵/凌李/庄季】小火花联姻记






【谭赵】小舞池与极乐净土






【双人接龙·楼诚AU】三十题之反目成仇(上)






【凌李】喜然然与灰太远






【凌李】卫生间与李熏然的生死大仇






【凌李】【平等】学医救不了中国人,李熏然救得了凌远






【凌李】别抢我的然buff(甜!!一发完!)






【凌李/爱国】爱国cp组拯救世界






【凌李/谭赵/庄季】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凌李】同居生活之穿错衣服






【凌李】花是易燃易爆炸的你要当心






【凌李】不管明的暗的我都喜欢你






【双人接龙·楼诚AU】三十题之如果当时






【凌李AU】老师你是不是傻(一颗1万字的大糖!)






【蔺靖】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凌李】我不喜欢你…愚人节快乐(甜甜甜!!)






【凌李】哎呀我近视了要亲亲才能好






【凌李】你降低了我的4g,可我心服口服(甜一发完)






【凌李】生梨与熟梨简称生离死别(甜!!)






【凌李】婚后的吵架






【凌李】我可能还是个孩子






【儿童节贺文】【主凌李/微谭赵楼诚】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哪来的告白




 



【多cp】他们为什么那么得宠(上)


【多cp】他们为什么那么得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