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1)

最爱论坛体的我,终于忍不住撸了篇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多CP:楼诚,凌李,谭赵,双曼,双明 

手癌晚期,错字请勿注意。

————


1L明家小少爷

我为什么娶了媳妇还是被大哥大嫂虐!

 

2L顾家小绍桓

我为什么是媳妇……

 

3L

心疼楼楼,既然娶了媳妇,就虐回去

 

4L

就问我想问你是怎么被虐的吗?

 

5L

你不是一个人

 

6L

你不是一个人+学生证

 

7L明家小少爷

我能虐的过去,还要来这里求安慰?

我来跟你们说说我为什么虐不过去

我和我媳妇刚刚新婚没多久,在家里跟是离不开彼此

但是你见过大哥大嫂结婚那么多年

还是你去哪我去哪,你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你要干嘛的这种相处模式

天天我都被闪瞎了眼睛

 

8L锦瑟

看到这个名字我就猜到是你,看来是被虐的爆发了

 

9L

楼楼好可怜啊,围观的我都被闪瞎了狗眼

 

10L

这样的相处方式,不求过程,都不能说是围观的

 

11L明家小少爷

好吧,我来说一下过程

事情是这样的,我其实不是大哥的亲身弟弟,我是大哥大姐领养的原因我就不多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而我的大嫂其实就是我的二哥,并且也不是我大哥亲身弟弟。

是我大哥大姐一起捡回来的。

现在想想,真的是想骂人了,我居然被两个哥哥,虐了十几年了!

我来到这个家里的时候,二哥还没有来

我就是在家的小宝贝啊,上头有大姐宠着,下面有大哥护着

自从二哥来到我家,我们家就变成了,大姐护我,大哥护二哥的这样的相处模式。

虽然我也很喜欢这个比我没大几岁的哥哥,但是只要我跟着大哥二哥出门,我总感觉不大对劲,为什么大哥看二哥的眼神带着宠溺和温柔,看我就是看傻子的眼神。

也就这样,我涽到了我的成年,我以为大哥会找个妹子好好的过日子

从此不跟二哥好好虐我,然而一切都是我太天真。

我只感觉到他们两要一起好好的过日子了。

四十五度角望天,好不容易遇道了我此生的挚爱

好不容易追到挚爱

好不容易跟挚爱结婚了

好不容易可以虐回去了

然后我就发现根本虐不回去

这也让我懂得一个道理

新婚夫妻永远虐不过老夫老妻

因为他们出门不用连WiFi就可以毫无阻挡的交流

而我还要等蠢媳妇上线

 

12L

沃日,居然是两个男的,还是兄弟

求太太开文,此设定萌到我了

 

13L

本来以为是BG,刚想关掉,就看到了楼主的过程,我感觉我出不了此贴

求后续

 

14L

楼楼你居然被一对狗男男虐了那么多年还是直的,我也是佩服

 

15L

同求文,感觉设定好萌

 

16L

后续肯定有,但文,我也好想看

 

17L明家小少爷

谁告诉你们我是直的,我媳妇男的@顾家小绍桓

 

18L顾家小绍桓

哼,我不是你蠢媳妇

 

19L锦瑟

明家就是一个大写的虐狗组织。

 

20L

我去,楼楼居然也是男的,而且还结婚了,楼楼的家人们没有反对吗

 

21L明家小少爷

我大姐自从接受了大哥二哥的事情后,特别的自然的怪了一下大哥,然后叫我把我媳妇带回来看看。不过……媳妇家那里倒是挫折满满,因为我家媳妇上头除了个亲姐姐,就只有他了。

但是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成功的赢取了我家媳妇,高兴。

 

22L汪汪

恍恍惚惚我在想如果你大哥看到这个,会不会把你打死。

 

22L明家小少爷

我觉得我好想看到了两熟人,我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吗。

 

23L汪汪

别删,我不会艾特你大哥的,但是我会艾特亲友团

 

24L明家小少爷

好的,姐,你只要不艾特我大哥就行。

 

25L锦瑟

咬棒棒糖,我觉得我还是谁也不要艾特好了。

 

26L

就没人觉得顾家小绍桓和明家小少爷是情侣名吗

明(顾)家小少(绍)爷(桓)

 

27L

我居然才发现,我一定不是最后一个人

 

28L

你一定不是最后一个人

 

29L

你一定不是最后一个人+1

 

30L救死扶伤的沼气瓶

你一定不是最后一个人+2


——

下一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