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2)

最爱论坛体的我,终于忍不住撸了篇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多CP:楼诚,凌李,谭赵,双曼,双明 

手癌晚期,错字请勿注意。

前文:(1)

————

31L明家小少爷

既然都这样了,我就来让你们尝试尝试什么叫虐狗

今天我一大早醒来身边人早已经起床了

穿好衣服准备去找媳妇吃早饭,就看见我大哥和二哥在客厅一脸淡定的喝着茶,看着报,这当然不能说这是虐狗

但我怎么看都觉得他们已经用眼神交流好几次了

我都觉得要不是我在这,他们两都要亲上了

我是不是应该懂事的走开

可我是那种人吗

我大喊一句,大哥你看到我媳妇了吗

世界安静了几秒,我就听到我二哥对我说,我媳妇在厨房

大哥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一句话,但我感觉到我在不走,连二哥都无法救我了

机智聪明的我当机立断的立马跑向厨房。

但是我是个勇敢的人

我跑到厨房亲了一口我媳妇,就立马又跑出来,果然看到我大哥邪恶的胖手已经伸向了我的二哥

我都被你们虐了那么多年了,套路我深知

你是不是又要解我二哥的扣子,然后种下什么邪恶的东西啊

哼,我就说刚刚那副样子就是你们装出来的,跟小爷我斗

 

32L顾家小绍桓

嗯后来你就被命令今天一天不允许吃饭,并且回房间。

 

33L

本来以为楼楼真机制,后来发现楼楼在用生命作死

 

34L

楼上说错了,是在用生命给我们发福利

 

35L

不允许吃饭算什么,楼楼再去作死一回,也就两天不吃饭而已。

 

36L顾家小绍桓

那也得看情况,今天只不过是大姐在家而已。

 

37L救死扶伤的沼气瓶

明家的日常我也是大写的服气

 

38L

就你们不觉得亲了我媳妇一下,也是在虐狗,你跑到厨房就跑到厨房,你为什么要亲一下你的媳妇呢

 

39L

莫名其妙的被喂了一口狗粮,哦不两口

 

40L黑猫警长吃货然

这个贴的开始就是楼楼的作死

 

41L救死扶伤的沼气瓶

你终于来了,快跟我一起围观

 

42L

围观了那么久,居然只吃了那么点,楼楼快更

 

43L明家小少爷

其实你们要不要听听外人眼里的我大哥大嫂啊

@救死扶伤的沼气瓶 @黑猫警长吃货然

你两居然都来了……

 

44L

总觉得新一轮的虐狗要开始了

 

45L救死扶伤的沼气瓶

我本来只是想围观的

但是既然你都那么说了

我也不能不说

在我们眼里,明家的大哥和大嫂到哪都是一个虐狗机器

给你们举个简单的例子,有一天@顾家小绍桓进了医院,那时候他两已经谈恋爱了

作为@明家小少爷的大哥有理去看弟媳妇

就带着二哥来了

我当时正好也在

我就看见他两

大哥:阿C

二哥:XX啊,这是我们特意给你带来的水果,你的伤没什么事情吧 

大哥:阿C

二哥:哎,知道了

……

就这样持续虐了一个小时多

我和某位在病房里一脸懵逼,满脑壳的问号。

要不是我特意去问了楼楼,我真的没有耳背吗,我都怀疑我耳朵出问题了

 

46L

亲友团的实力果然不一般,一出手,我就觉得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47L

虽然很虐狗,但是我就继续,别停!

 

48L

满脑壳的问号戳到了我的笑点

 

49L黑猫警长吃货然

嘿嘿嘿,沼气瓶你都那么说了,那我也来一发吧

作为一个吃货,自然是不能错过吃的。

明家的饭菜,讲真不能说好吃,是特别的好吃

我去吃过几顿,每次去除了肚子撑撑的,我还觉得自己被明家大哥二哥的狗粮吃的撑撑的。

他们吃饭从不给对方夹菜

但是你见到他们坐在一起,就会觉得配一脸,然后这才是刚刚开始。

我自然是坐在明家小弟的身边,那时候顾家小绍桓还没有嫁进来

明家小弟吃的特别的快,一开始我还不明觉厉

但是看到以下部分我就明白了

大哥你不过只是叫了一声阿C,怎么二哥就把酒递过来了

大哥你不过只是看了一眼阿C,阿C怎么就说今天没有肉了,你该减肥了

大哥你不应该很生气吗,你的眼神为什么无奈并且宠溺啊!

大哥你为什么要说,好好好都听你的。

那时候我还没有男朋友啊,单身狗受到了暴击

幸好我现在有了一个男朋友。

 

50L

为什么我感觉到了双重暴击,哦不,三重暴击

 

51L

女人的感觉一直很准,我总觉得@黑猫警长吃货然是男的呢

 

52L汪汪

你的感觉是对的,我想都说到这了,我觉得完全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

反正一句话概括,不要接触明家日常,虐死你不负责

 

53L明家小少爷

其实@汪汪是除了我最有资格来说日常的人

 

54L锦瑟

我赞同你的意见,姐~

 

55L汪汪

等我码字乖~

 

56L

黑人问号

 

57L

这帖子有毒,莫名其妙就会被虐

 

58L明家小少爷

忘记说这两人是一对

 

59L

沃日,我赌五毛,百合

 

60L

我赌一块,肯定百合


——

下一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