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3)

最爱论坛体的我 终于忍不住撸了篇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
多CP:楼诚,凌李,谭赵,双曼,双明
手癌晚期,错字请勿在意
前文(1)(2)
————

61L
我为什么开始期待是不是百合了

62L
忽然发现 此帖有毒
楼楼秀大哥大嫂 楼楼秀恩爱 亲朋好友带家里人一起秀恩爱 这就很尴尬了

63L
来自单身狗的恐惧

64L
来自单身狗的瑟瑟发抖

65L
可我们还要找虐的呆在这里

66L汪汪
我是女的……我媳妇也女的 怎么了?

67L
 讲真当我看到楼上不由自主的想要祝你们幸福

68L
讲真这贴居然有那么多男男 女女 我真的有种的祝你们幸福

69L
祝你们幸福

70L明家小少爷
刚起来就看见你们!@汪汪 说好的码字呢

71L汪汪
哼 为什么我是除了小明之外更有资格说的呢!因为我不经是大哥的前女友 并且我与他在一个公司上班。
每天就是看他和大哥眼神交流
但这并不是终极
大哥只喝阿C的咖啡 其他人泡的一律不满意
大哥只要吃到阿C的饭就会心情很好 见到某个人都会心情很好
大哥每天和阿C穿情侣装 虽然衣服是阿C准备的
大哥只要跟阿C单独呆在里面 那一定会在很久 阿C面色潮红的出来
我们想想就知道了
😎😎😎

72L锦瑟
看某人码字那么幸苦 我也来一发好了
一天我和汪汪 小明小顾和大哥大嫂一起出去骑车
一开始小明和小顾就骑的飞快
后来听说他们去做秀秀的事情了😋
然后我和汪汪就跟着大哥大嫂后面慢慢骑骑
全程在后面听大哥的喘息声+撒娇
什么阿C我不行了
什么阿C我们停一会儿吧
什么阿C慢点
……
当时我和汪汪的表情就是😯这样
 
73L
对不起我污了

74L
对不起我也污了

75L
对不起我那么纯洁的人居然污了

76L
对不起我必须假装看不懂的样子

77L
对不起我那么单纯居然污了

78L
你们就没有人注意到小顾小明去做秀秀的事情吗 对不起我听不懂

79L顾家小绍桓
@明家小少爷 你今天不要进房了

80L明家小少爷
本来我还淡定的看着一切 万万没想到
清明啊 我错了
锦瑟你居然害我!

81L
没有解释看来是真的了

82L我是一条大鳄
没想到明家人都那么开放……

83L救死扶伤的沼气瓶
……有你开放?

84L
我感觉到了四重暴击 楼上肯定也是一对 并且肯定是一对男男

85L黑猫警长的院长
呵呵 没错你猜对了

86L
哼我已经看出来了
楼上一定是@黑猫警长吃货然的男人

87L黑猫警长的院长
对😆

88L黑猫警长吃货然
我为什么害羞了////

89L救死扶伤的沼气瓶
我为什么也害羞了////

90L
手动艾特楼上两位的夫君 你们夫人害羞了 好好的安慰他们😏


——

下一章:(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