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国庆节去吃饭不是应该要准备礼物吗?(一发完)

国庆节太无聊,开个小脑洞

CP:楼诚,谭赵,凌李,蔺靖,杜方,荣霖,双明(胡霍)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手癌晚期,错字请勿在意

答应我看到最后请为小明默哀三秒

————


1.

李熏然早上醒来就见到老凌在厨房里忙活

“老凌?”

“醒了啊!快出去坐着,这里烟大。”

李熏然莫名其妙的被赶了出去,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老凌要大早上做饭啊,不过老凌你什么时候把红烧肉做好啊,我闻着好饿啊。

 

2.

赵启平醒来也发现谭宗明在厨房不知道干什么

不过这是真的不知道干什么

你见过有人在厨房里左手拿着锅铲,右手拿着锅盖,一脸傻样的站在那里不知道干什么

“老谭?”

谭宗明听到声音后,从容的放下锅铲、锅盖,走到赵启平身边

“平平,大哥约我们吃饭,你去吗”

“哦好”

最后平平还是不知道老谭到底要干嘛

 

3.

蔺晨一大早被叫了起来,应该说是自愿起来的

原由要陪着靖琰写书法,送给大哥

他打了个哈切,看着眼前认真写着字的人

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

幸好,这个男人是他的

 

4.

杜见锋和方孟韦因为工作原因,会天天早上晨跑,国庆假日自然也不例外

7点,两人一手一瓶爱夸,正在慢慢悠悠的走回家

“孟韦,今天大哥是不是叫我们去吃饭啊!”

“好像是的!”

“那你记得叫我们到吗?”

方孟韦一愣,眼睛眨巴了几下,无辜的看着杜见锋,“不记得了……”

杜见锋咽了一口口水,随后摸了摸方孟韦的头,“没事,老子也忘了”

方孟韦脸上有丝丝红晕,拍掉头上的那只手,轻声道,“在外面呢!”

 

5.

“一霖”

正在找衣服的许一霖听到声音立马转过身

谁知一下子撞进了正想抱他的荣石怀里

“一霖啊”荣石凑到许一霖耳边,“大哥叫我们去吃饭而已,随便穿穿就好啦”

许一霖平时最受不了他这样,本来还想挣扎一下,不一会儿就软了下来

“可是不礼貌吧?”

“你穿太好看,别人看去了,我不开心”

许一霖内心纠结了一下,不能让荣石不开心,果断放弃找衣服

“那好吧!”

 

6.

顾清明揉着眼睛敲了敲大哥的房间,“大哥,阿诚哥别睡了,等会儿家里就要来客人了!”

过了一会儿,里面传来了阿诚哥的声音,“明楼,你在动我,我就踢你了啊!”

“阿诚(~ ̄▽ ̄)~”

正在门外的顾清明,终于知道明台为什么死活也不来叫他们起床了

“大……大哥,清,清明还在门外呢!”

听到这句后的顾清明红着脸逃走了

 

7.

回到房里的顾清明把正在装睡的小少爷叫了起来

“明台,大哥叫你去他房里有事找你!”

“他们起了?”明台有些惊讶

顾清明点了点头,怕明台不信,“(,,• ₃ •,,)你连我都不相信吗!”

“信信信信信”明台本来就信了,听到清明那么说立马穿衣服起床了。

来到明楼的房间外,小少爷门都没有敲,就直接跑了进去,大喊道,“大哥,你找……对不起大哥,我立马滚”

屋内,明楼正裸着,旁边躺着被包着严严实实的阿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