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谭赵】我的目标抽到凌远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最近身边的人都沉迷于阴阳师
本来不想玩的我,被他们说写我圈名抽到了ssr
我就抱着侥幸的心态,下了一个抽了一个,试自己圈名,我抽到了sr,还不错
然后!我就再也没抽到sr,跟别说ssr了
感觉受骗了
【故事纯属瞎编!!!请勿相信!!!神tm是明家出的!!!】
【渣文笔,毒脑洞请忍住吐槽的冲动】
【手癌晚期,请勿在意错字】

【恨阴阳师的请看我的tag谢谢 你会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
1.
明家最近出了一款游戏叫阴阳师
明家每次出游戏的套路都不一样,唯一一样的就是他们总会有几个人物是名家自己人
并且稀有度高达0.1% 能得到明家的人物的人都只有几个。
李熏然最为明家人自然也在里面,但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得到凌远
我家院长怎么可以被别人拥有!
【熏然宝宝画出一张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凌远】
李熏然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式神,他身穿着白大褂,对着你露出微笑,这可不就是他家凌远吗
那他还有剩余的符咒咋办,今天运气咋那么好,他才用了三张符咒就出了?
他记得赵启平召唤他家老谭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一天画40张
他才三天啊,而且前几天也才画了几张啊,居然就出了?
李熏然把手机重启一下,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从床上一下子蹦起来跑到厨房对着凌远喊道,“啊啊啊啊啊,老凌我抽到你了!”
“好好好,抽到我了!那我家可爱的熏然宝宝什么时候让我抽到你啊!”
“恩,你得先把你家熏然宝宝喂饱哦!”
“难道昨天晚上你没饱?”
李熏然脸一下子红红的,说了声讨厌啦,就跑出了厨房。
回到房的李熏然点了手机里的凌远好几下,边点边骂道,“臭流氓,坏流氓”
“哼,看在我抽到你的份上我不跟你纠结!”
他把手机凑的与自己近了些,“啾,我终于抽到你啦!”

2.
赵启平一上线就看到有人抽到凌远的消息,仔细一看果然是李熏然
挑了下眉,打开微信给他发了句话
yoooooooo,我们可爱的熏然终于抽到心仪的人啦
没多久李熏然就回了
熏然宝宝:我15次以内抽到的哟~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他为什么要去作死八卦他抽到凌远啊
关掉手机,踢了踢正在工作的谭宗明,“早知道就不浪费你钱了!”
谭宗明头也不抬一下,“就当你画着玩的!练练画技!”
“哼,也是,谁叫那时候你给我出去沾!花!惹!草”
谭宗明把笔放下,凑到赵启平身上,“宝贝吃醋啦~”
“你还有脸说!”赵启平瞪了一眼身上的人,一脸嫌弃


【抽不到你其实没有多大关系,反正我有你陪着呢。】

————
其实我刚开始写的是明楼抽明诚
但怎么看都觉得画风不对,就给删了hhhh
看到这的感谢你听我瞎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