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如果“一家之主”蜜汁失踪

神脑洞,我们来想想一下他们变成他们的贴身物品
会怎么样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cp:楼诚,谭赵,凌李,杜方,蔺靖
手癌晚期,错字请勿注意
渣文笔,毒脑洞请勿吐槽
———
1.
明楼今天醒来觉得自己体重好像减轻了,站都站不稳了
这不是瘦了属什么!可以叫阿诚加菜了。
“大…大哥?”
什么事情啊阿诚,你感受不到我愉悦的心情吗。明楼不高兴的看向阿诚,却看到他挑着眉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盒盒盒盒,大哥盒盒盒盒你怎么变成毯子了”
恩?明楼赶忙跑到镜子面前,他见到的不是自己英俊潇洒的脸,而是一条棕黄色的毯子……
草,他好不容易感觉到自己瘦了,怎么变成这幅…模样?
不过能被阿诚抱来抱去其实挺好的
除了大姐问阿诚今天明楼死在床上了?感觉变成毯子挺好的

2.
李熏然大早上起来发现身边的凌远不见了,作为一个警官
他想凌远肯定是抛弃他去找好吃的。
生气的抱住凌远给自己买的巨型小狮子玩偶
“哼,凌远抛弃我去吃好吃的了,就你陪我了!”
玩偶凌远表示,虽然被然然抱着很爽,但是然然冤枉啊,我没有去吃好吃的啊!

3.
杜见锋现在特别慌张,他变成了小方的皮带,说不出话来连动都有点困难
怎么才能让小方发现自己变成了根皮带呢
“哼,坏蛋杜见锋居然敢吃完就跑!”
杜见锋看着孟韦扶着腰走向自己,内心已经泪流满面了
孟韦啊!我真的没有吃完就跑,你看我衣服还在啊!

4.
谈了恋爱的警官们智商永远不在线上,人家老夫老妻就是不一样

5.
赵医生今天没看见老谭,连院长都没看见
一天忙完回到家给老谭打电话,也不接
他总觉得谭宗明不会奇怪失踪的,除非遇到什么事情
连忙给明诚打电话,却听说明楼z变成了毯子的事情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他放下手机在家喊了一句,“老谭你在不在啊,在的话就给我使劲动一下!”
谭宗明现在是一支笔,他趁赵启平出去的一整天,已经让自己滚到桌角,就差赵启平回来,自己滚下去,疼是疼了点儿,但能让赵启平发现自己啊!
赵启平等了很久,唯一听到的声响就是一支笔掉地的声音,他把那支笔捡起来,问道,“谭宗明?”语毕把笔放到地上,接着说,“是的话就给我使劲动一下”
谭宗明一边夸自己老婆机智聪明可爱一边努力动了一下
世界安静了一会儿,谭宗明以为赵启平害怕了
谁知…“盒盒盒盒盒盒,老谭你是一支笔,不过你知道吗,明大哥是毯子盒盒盒”

6.
蔺晨现在是痛并快乐着,他是萧景琰专用喝茶杯子
能和景琰的唇亲密接触是件好事,开始景琰怎么喝着喝着开始哭了
景琰你别哭啊!我在这呢!
我没有离开你啊!真的!!
后来蔺晨就看景琰哭了一整天,他表示他快碎了。

7.
幸好大家第二天变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