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楼诚/衍生】如果互相问对方三个问题

OOC严重x3
渣文笔毒脑洞 请勿在意
手癌晚期 请勿吐槽
圈名:桃子
排序问题 容我再排一次

—————
1. 明楼沉思了一会儿,“阿诚要不我们来猜对方问什么!”

“好好玩儿!” 

2. 

明楼:明天早饭吃什么,明天午饭吃什么,明天晚饭吃什么? 

桃子and阿诚:…… 

明诚:算了我先问吧 

明诚:你喜欢我叫你大哥还是先生,你喜欢吃我做的菜还是喝我泡的咖啡,汪曼春和我你选谁 

远处的汪曼春:……… 

明楼:我喜欢你叫我哥哥,我喜欢你这个人 

明诚:恩我也喜欢你这个人 

桃子:智商低的我一开始没看懂,后来我懂了,我喜欢你这个人你做的什么都喜欢,第三个问题也就解决了。心疼wuli曼春。 

明诚:既然你喜欢我这个人,明天吃什么也就不说了。 

桃子:回答的真好,鼓掌 

3. 

赵启平:问三个问题?这还得想想……谭宗明,你喜欢我什么啊?你准备爱我多久啊?你能不能少做几次啊? 

谭宗明:我不喜欢你,我是爱你。等你不爱我的时候我也爱你。不能。 

桃子:前面两个还是很好的,最后一个我实力服。

谭宗明:我能多做几次啊?你会不会离开我啊?你离开我你会去哪啊? 

桃子:我喜欢你最后的问题 

赵启平:不能。不会。去你心里。 

4. 

凌远:我的小宝贝能少吃一点吗?我的小可爱能少受伤一点吗?我的小笨蛋能少让我担心一点吗? 

桃子:我感受到暴击的口粮 

李熏然:我听你的/////

李熏然:我的老凌你会不会因为我爱吃不爱我啊?我的老凌你会不会因为我老不听话不爱我啊?我的老凌你会不会因为我笨不爱我啊? 

凌远: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