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亲爱的 你快回来

虐虐虐 做好心理准备
其实也没有多虐
就是脑洞大 文笔渣而已
不容易看懂 最后解析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
其实这是跟CP两人拼字写的
开脑洞就想了20分钟 所以字数极少
—————

配歌:请打开b站:av6540989
听着歌会比较带感

—————

 凌远每天最爱做的事情就是看李熏然 

他趴下睡觉他看着,他认真听课他看着,他打游戏他看着,他与朋友欢声离去他看着,他打篮球他看着。 

有一天他终于找到了机会儿跟他说话了。 

“李熏然,你知道我的天使跑哪去了吗?” 

李熏然愣了一会儿,疑惑地看了一会儿凌远,但还是露出微笑的回答道,“不知道啊!” 

“那我告诉你吧!” 

他把李熏然绑了回去,他想好好的看着这个男的,这个他深爱的男人。  

我叫李熏然,我在一天,被人从阳光下带走,来到了黑暗

带走我的男人长得很好看,他有一双很深邃的眼睛,我总能从他的眼睛看到我在他的面前不停的挣扎,再放弃挣扎,在挣扎 

他好像就喜欢看到我放弃的样子… 终于在一天我放弃了挣扎… 我也终于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别的,伤心后悔,还有我死去的模样。 

“熏然?” 

“熏然?”

“小天使终于离开我了?”

“熏然…!” 

凌远晕了过去…… 

“凌远,凌远你醒来了啊!” 凌远看着眼前对着他笑的李熏然,原来是梦啊,那一切都是梦啊,幸好他没有把李熏然绑走… 

“吓死我了,突然晕倒吓死我了!” 

“恩,对不起!” 

“说什么对不起啊,我们什么关系!” 

他永远那么好,连他绑架他都没有生气 

“我们是好朋友啊,傻瓜!” 

对啊,我们是好朋友啊,傻瓜… 泪水不自觉的从眼眶流出,他还是那个傻瓜吗 

旁边的李熏然愣了一下,“凌远你…还是放不下吗?” 

凌远再次睁眼时,黑暗的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 

对啊,他还是放不下,傻瓜,我错了,你快回来。

 ………

首先一开始就是李熏然的梦,噩梦 

他被凌远这个变态绑了,后来凌远把李熏然折腾死了 

他晕过去后,梦到他是个正常人,认识了李熏然,与李熏然关系很好

最后因为眼泪让他醒了过来,那时候他终于反应过来李熏然已经死了,也反映过来他爱他,所以最后一句是让自己相信他还活着,他没有把李熏然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