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蛋糕

OOC严重x3
很短很日常
地铁随手一更 大家好我这是去上学
请不要嫌弃这个 我在努力的开脑洞
————

李熏然很爱吃甜食,但他的爱人凌远并不允许他多吃。

李熏然想了很久,想出了个方法

它可以吃完回家啊,这也就有了每天提心吊胆地买蛋糕 生怕出现凌远的李熏然

“今天没有吃蛋糕?”

“没有啊!”

“那我吻你的时候怎么吃出一口提拉米苏味。”

对此李熏然表示以后要刷牙

刷了牙后

“今天吃蛋糕了吧 衣服上有一股蛋糕味。”

你这是逼我洗澡换衣度啊老凌

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后

“好啦 骗你的 我这是提醒你吃完蛋糕刷牙洗脸顺带洗个澡。”

院长你就直说 你有多讨厌我吃蛋糕

不 多讨厌蛋糕

不过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来我吃蛋糕了啊

————
其实主要目的是想告诉你们我明天就要去军训了
五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