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半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12/番外)

我军训回来了

此文论坛体在后面

我来直播小少爷婚礼了

不过短小

————

可以当成番外看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
多CP:楼诚,凌李,谭赵,双曼,双明
手癌晚期,错字请勿在意
前文(1)(2)(3)(4)(5)(6)(7)(8)(9)(10)(11)

————

——选自小少爷的日记

他是顾家小少爷,我是明家小少爷

我和他是在参加明家香的发售会上遇到了他

 

当时的他正别一女子纠缠,他嘴角微微翘起,真是……好看极了

人家都说一见钟情看中的是脸

可我觉得没有一见钟情哪来的日久生情

我和他成为了朋友

 

他今天和我说了那个女生,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

真的是,干嘛老缠着他

 

大姐今天带我去相亲

真如大姐所说,我和他就像前世有缘一样

因为我相亲的对象是他

 

他说他喜欢我……

我也喜欢他……

 

顾清明的父亲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可我不想离开他怎么办

 

大姐说想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

你幸福就好

最爱的人永远是我的大姐……

谢谢大姐

 

大哥和阿诚哥告诉我

喜欢一个男人是很辛苦的

但是你们不也坚持下来了吗

我是你们的弟弟啊,我能保护我爱的人

 

顾清明的父亲找我谈话了

莫名其妙的同意我们在一起了

真好……

 

顾清明的姐姐好漂亮啊,哦不对

我家清明最好看

 

10.8 天气晴

明天是我的婚礼了,看着身边熟睡的人

我压抑不住我激动的心情

明天我就能牵着他的手,步入幸福

可以大大方方的亲吻他,拥抱他

给他温暖了

其实我一直很怕,怕他离开我

总觉得我一枚抓稳,他就从我的生活离开了

不过幸好他都会用力的抓住我的手

告诉我,我在

 

10.9

明台走到顾清明的身边,把手中的捧花递给他

“顾清明,我想把我下辈子的幸福也给你,你要不要啊!”

顾清明低头一笑,接过捧花,“我自然是要,那你下下辈子呢”

身旁的亲朋好友看了一眼顾清明,摇了摇头

看来明台娶了个犀利哥啊

“这句话我下辈子自然会说啊”

“那就好!”

 

那就好,我怕我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遇不到你啊

                                                    ——顾清明

他们说你跟男人在一起就是错误的,可我想到我要离开他,我就觉得我做错了一件大事。 

                                                    ——明台

 

 

572L

现场表示,我吃到了楼主与楼主媳妇的狗粮

 

573L

另外一个现场表示,大哥阿诚哥好帅啊

 

574L

其他几个也好好看啊

 

575L

难道没人觉得楼主和楼主媳妇穿礼服好看到爆炸吗

【亲吻.jpg】

 

576L

楼上干的漂亮,虽然很虐

 

577L

祝福楼主

 

578L

祝福楼主

 

579L

男同的表示想哭,希望我也有那么一天

祝福楼主

 

580L明家小少爷

【大哥大嫂接吻图.jpg】

 

581L

心疼那位,祝你也有那么一天

 

582L

楼主虐狗暴击

 

583L

楼主专业虐狗三十年

 

584L

心疼那位,祝福楼主,妈的智障,虐死爹爹

 

585L

祝福楼主

祝全天下的同性恋们幸福

 ————

论坛体-THE END

但我还有小番外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