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我的侄子真可爱【一发完】

OOC严重x3
请不要在意细节问题 年龄问题 and各种问题
就问你甜不甜
认真你就输了
还有其他cp慢慢来不着急

———
1.
凌远有个小侄子,叫李熏然

2.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过年
家里带着他去吃饭
当时他的小侄子坐在那玩着玩具
嘟着嘴满脸不开心
那时候的他觉得这个小侄子真可爱
不过那时候他还小,没有搭上话

3.
小侄子六岁了,他的爸爸妈妈要出差一个星期
要让小侄子在凌远家暂住一个星期

4.
凌远那时12岁,他牵着爸爸的手
看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小侄子
“爸爸我以后可以娶他嘛”
【凌爸爸:????】

5.
李熏然被凌远抱进了自己的房间
凌远抱得很紧,生怕把李熏然摔了
“哥哥,我感觉自己无法呼吸了。”

6.
李熏然觉得这个哥哥很好,除了会把自己抱的紧紧的
没事会亲自己几口
晚上睡觉会跑到自己被窝里来
其他都很好

7.
一个星期后,李熏然要回自己家了
凌远看着李熏然从自己的怀里跑到他父母身边
怀里空空的,失去了他的温度
他有点失落,一个人偷偷的跑回自己的房间
抱住李熏然经常玩的玩具
“哥哥!”
凌远一愣,转头一看,李熏然跑了进来,扑到他的怀里
“啵!哥哥我走啦!”

8.
长大后
凌远醒来看着他怀里的李熏然
“然然起床啦!”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