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楼诚】我可爱的童养媳(上)

OOC严重x3
woc写完开始怀疑人生系列
我到底在写什么
甜在下……吧
———

1.
明楼在他16岁的时候捡回来一个10岁的小孩 他取名叫明诚

2.
明楼是在自己家门口捡到的
当时的阿诚晕倒在自己家门口 
看着小孩那蜡黄的面孔
手不受控制的把他抱了起来 
【出戏版本:哦我的天哪 面前的小天使如此瘦弱 到底是谁欺负了我的小天使】
小孩抱起来没有多少重量 抱在怀里感觉只是在抱一堆骨头

3.
明楼把阿诚放到了自己的床上
虽然他很想给小孩洗个澡 但要是洗着洗着医生来了 那小孩不就被看光了 那还得了

4.
阿诚醒过来的时候
身边有一个人正坐着看书
那人见自己醒来 连忙放下书 一脸微笑的问他,“你醒啦?”
他感觉到自己黑暗的世界好像被照亮了
好久没有看到那么温柔的笑了…

5.
阿诚被明楼抱在了怀里
小口小口喝着苏医生开的药
要多乖就有多乖
哪里像他那个弟弟 喝个药想打仗一样
明楼不知道
阿诚其实很怕苦 不过他已经习惯了自己己强迫接受 
只是他也拒绝不了明楼的那份关怀罢了

6.
明镜听说自己的亲弟弟抱回来个小孩
这不是什么大事
大事是他那严重洁癖的弟弟居然让一个来路不明 全身脏兮兮的小孩睡他的床 他还自己抱着
听阿香说还一脸怕摔了的表情
明镜立马冲到明楼的房间里 想要看看是哪来的神仙 能让明大少爷变成这样
“阿诚以后你就在我家住着 不要害怕好吗!有我在呢!”
明镜打开房门就听到这一句话
吓得他直接愣在原地
明楼刚说完小孩就被吓进了被窝里去 刚想自己难道那么恐怖吗 怎么不待小孩待见吗 就看见自己大姐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难道他真的有那么吓人?

7.
明楼被明镜带进了小饲堂
“明楼那小孩?”
“大姐我看到可怜就把他带回来了!反正我们明家不缺他一个!”
“那…叫什么名字!”
“明诚!”

8.
多年以后,明镜看着跪在她面前的明楼和明诚懵逼了
什么叫节约饭钱 内部消化了?
说好的不缺他一个呢?
养了那么多年 居然其实是童养媳?
明家就那么简单断后了?
我为什么有点开心?

 

——

后文链接:(下)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