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楼诚】我可爱的童养媳(下)

OOC严重x3
去的路上我在写写
回去的路上我也在写写
我真tm高产
这章我觉得蛮甜
然而并没有下一章hhhh

前文链接:(上)
———
9.
阿诚认识明台时 他正在大哥的书房里熟睡
小明抱着见一面就一顿打的心理
溜进了大哥的书房
他就看见一个瘦小的人儿 把自己裹成一团
那是他的哥哥?
怎么比他看起来还小啊

10.
“哥哥!哥哥”
小明跑过去推了推阿诚
阿诚因为以前的事儿 自然不会睡的太熟
有人进来的时候已经醒了一点儿
跟别说被人推了几下了
他坐起身子看见一个拿着玩具比他没小多少的小孩
这是明楼的弟弟 明台?

11.
“我叫明台 哥哥你呢?”
“大哥说我叫明诚!”
“那阿诚哥起来陪我玩玩具好不好呀!”
小孩天生爱玩 但从没有玩过的阿诚有点犹豫
如果他玩的不好 会不会被嫌弃啊……

12.
明台带着明诚来到了自己的房间
里面都是些零零散散的小玩具
他看着面前的小少爷坐在地上拿起来了两辆小车子 一辆给了自己 一辆他拿着了
不一会儿 两人就玩的不亦乐乎
所以说小孩终归是小孩
爱玩那是天性
明楼在门外笑了笑
有时候觉得明台还是很管用的

13.
阿诚在明家第一顿饭
吃得很紧张 原因自然是
大哥明楼时不时就给自己夹菜
大姐明镜时不时就问饭合不合胃口啊 还要不要再添点饭
小弟明台时不时就跟自己说话之外
其他都还好

14.
晚上睡觉 他本想跑到大姐给自己准备的房间
却被明楼以害怕他睡的不习惯为由
拦了下来
只好与明楼同睡 
小小的身子被明楼环抱住
那个温暖的怀抱让他熟悉又陌生
真的好想一直这么抱着啊…

15.
明诚自然也不会知道
以后他要被这个温暖的怀抱
抱一辈子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