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嘿,老凌(一发完)

OOC严重x3 回家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然而写完了并没有觉得把那种感情表达出来

(╯﹏╰)我的内心是崩溃了

你们随意就好


————

1.

凌远和李熏然从小一起长大

幼儿园、初中、高中都是在一个学校

而大学也隔得不远也就几条马路


2.

初见时,他们两都是小屁孩

李熏然还只会冒着鼻涕泡,傻乎乎的看着凌远,“远哥哥,你要来我家玩吗?”

而那时的凌远也只会摸着熏然的头,奶声奶气的说,“好呀”


3.

两人一起读小学时,是全班唯一一个,双飞自己强烈要求要做同桌的人

并且两人理由很简单

李熏然:粑粑说凌远哥哥可以把我照顾的很好

凌远:麻麻说我要好好的照顾李熏然


4.

上初中的时候,凌远是班长

全班都是班长班长的叫

就李熏然叫凌远的格外不同

老凌,理由也独特的简单

李熏然:爸爸妈妈都是老婆老公,那我也要叫远哥哥老凌


5.

上高中了,凌远跟李熏然表白了

李熏然只是愣了一下就马上答应,好像怕凌远后悔似得

那个时候李熏然还是叫凌远叫老凌

只是有什么东西变了


6.

两人工作了,对方父母也知道了两人的关系

不想其他父母一样,会让他们分开

他们会快的就接受了,好像他们不在一起,才是惊讶的


7.

后来啊,两人慢慢的变老了……

唯一从开始就没有变过的就是,李熏然的那一声老凌

就注定了他们之间的感情,非比寻常


8.

最美好的感情,不是从校服穿到婚纱,而是初见时,我叫你的那一声,我还可以在老年时怎么喊你


-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