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楼诚】如果有一天阿诚哥失忆了

OOC严重x3 bug很多 看剧情就好 认真你就输了

刚看完《喜剧总动员》最新一期

然后看到袁姗姗和宋小宝演的那个好像是叫(潜伏)吧

莫名其妙的想起了楼诚

就想来写一写

其实我只是来安利的真的

————

设定: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结束后,大哥带着阿诚哥离开了上海

2001年

明楼91岁,明城88岁

【我查了一下,1940的时候网上说明楼30岁,明诚27岁】

【很尴尬,后来才知道是大九岁,我能选择不改了吗,就这样了吗,算了就这样了吧】

为什么是2001年,因为宝宝2001年出生的,傲娇o(*////▽////*)q

咦,好像暴露了年龄


————

2001年


明楼拄着拐杖走向了躺在床上的明诚,这时他的头发已经灰白,而床上的阿诚却还想当年那么年轻。

“阿诚,起来啦”

明诚把头慢慢转过来看向他,他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好像不明白他是谁

“我是你大哥”

大哥?明诚有点不明白

“就是你最亲的人啊”

“哦”

明诚慢慢的爬下床,“那我呢?”

“你叫阿诚,是我的弟弟啊!”

“阿诚?”

“嗯,阿诚”

“哦”


明诚和明楼两个老人慢慢的走向餐桌,阿诚虽然对明楼一点记忆都没有,但他感觉明楼是他的亲人,就像他说的那样。


“阿诚,我们吃完出去走走吧!”

“哦好!”

阿诚把嘴里的食物慢慢的咽下去,他虽然有点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想要答应。


明诚对明楼笑了笑,他吃的不多,一会儿就吃饱了

而明楼吃了几口就不吃了,一直看着他吃

好像再不看,就看不到似了


明楼现在已经91岁了,他觉得他能平平安安的过完这61年已经不错了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带明诚去完成他的梦想,而是用了一辈子陪他躲来躲去。


“阿诚啊”明楼拉住他的手,闲逛在这个花园之中

“嗯?”

“如果我不在了你要照顾好你自己知道吗?”

“哦!”


一天过得很快,明诚就是陪明楼晒了会太阳,就一天过去了

第二天也来得很快

他还是住着拐杖走向了躺在床上的阿诚,说一句,“阿诚,起来了”

他还是睁大眼睛不明白他是谁

每天都是这样

做着同样的事,说着同样的话

他也希望阿诚能有一天不在是这样,但是他已经过着这样的生活十年了

已经习惯了啊!现在他的愿望就是,多看他一会儿,多陪他一会儿


“如果我不在了你要照顾好你自己知道吗?”

明楼坐在轮椅上,他知道他的命数已到,面对眼前完全慌乱的人,真好,他还能在死前看到他啊


2006年,明楼闭上了眼

而明诚在他离开了第二天,终于醒来

莫名其妙的孤独让他慌了,他的大哥在他没有任何记忆之下,走了

而他什么都没做……


大哥,我会把自己照顾好的……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的距离,而是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


——

最后段来自《喜剧总动员》

嗯没错我到底在写什么啊


——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