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如果他们有了女儿并且接到了诈骗电话(上)

OOC严重X3

cp:楼诚,谭赵,凌李,蔺靖


——

1.

一天大早,刚送女儿进学校的明楼先生,接到了个电话

“你好你是明先生吗?”

“我是啊!”

“你的女儿,明艾晨出了车祸,现已在医院,请……”

明楼看着在远处跟别的小朋友打闹的艾晨同学,风中凌乱了

那当然没有,他淡定的回了一句,“是不是撞的很严重?如果是的,你告诉我女儿,自己倒霉自己负责!”

然后挂了电话

诈骗小伙:???


2.

明诚先生也接到过类似的电话,他下午就接到过这样的电话

“你好你的女儿明艾晨被绑架了,请速度给我打1千万到这个账号上”

“那是不是被绑架的还有一个叫明楼的小孩”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是的,如果你……”

“哦,祝你好运”

然后怪了电话

绑架犯:???


3.

明楼明诚把这样的经历分享了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比如李熏然和萧景琰这类单纯的娃

特别是萧景琰,吓哭了怎么办?

萧景琰在听说不久后,还真的接到了一个

“你好你是萧景琰吗?”

“嗯你是?”

“我姓李,你的女儿现在正在被送往第一人民医院”

“她怎么了?”

“是这样的,你的女儿在上学的途中晕倒了,我看到立马叫了救护车,现在已经没事了,不过,医疗费……”

“哦,你等一下”

萧景琰把电话挂掉,给蔺先生打了个电话,“蔺晨,有人给我打诈骗电话了,你说我应该怎么骂他”

蔺晨想了想,“你跟他说,恭喜你鬼上身!然后拉黑”

等到某位李先生收到这样的短信后:……


4.

蔺晨表示自己的也收到过,不过比较简单

“蔺先生你女儿是不是叫蔺燕燕”

“是啊”

“这名字真好,不过不吉利,会影响你女儿的一生的,如果你给我……”

然后蔺晨就挂掉了,麻痹说他取得名字不吉利,再见


——

谭赵凌李在下一章


——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