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如果他们有了女儿并且接到了诈骗电话(下)

OOC严重X3

cp:楼诚,谭赵,凌李,蔺靖


5.

谭宗明是总裁大人,最大的爱好就是带着女儿。谭敏平去公司里玩

那天,女儿正坐在他身上玩电脑,自己却接到一个电话

“你的女儿谭敏平正在警局,请你速来领一下”

谭宗明愣了几秒钟,“请问你是?”

“我姓李是一名警官”

“哦,那你知不知道我的女儿正在我身边啊!”

“哦,不……”

李警官:万万没想到居然没上学,是我大意了

【喝茶,可以猜测是不是李熏然整谭粑粑】


6.

赵启平的一直很想接这类电话,但是每次有这类电话来,他都在做手术

难道要给人回过去?

那当然不能啊

不过他玩谭宗明的手机接到过一次

那是一夜黑风高的晚上,他和谭宗明正在外面吃饭

他拿着谭宗明的手机玩着,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进来

“喂,你好”

“你是谭宗明先生吗?”

“我是啊”

“你好,你的女儿谭敏平在回家的路上被人袭击,现在正在抢救”

“沃日,见过咒别人女儿没见过怎么咒的啊,有木有一点新意啊!”

诈骗:难道没有新意吗?


7.

小李警官作为警官自然从没有接到过电话

只有他诈骗别人的份

有一天他给凌远打了电话,“凌先生,你的女儿凌然然在警局,请速来领一下”

“他出了什么事吗?”

“她撞到别人了”

“哦”

“你怎么那么冷淡啊,那可是你女儿啊”

“因为我的老婆在那啊!”

“什么??”

“小李警官,记得换号啊!”

小李警官:哎呀,我忘记啦


8.

凌远讲真他是真的没有接到过,为什么呢

因为他的手机从来不接陌生电话

为什么呢

一个医生,能接到朋友老婆的电话已经不错了

你要我接陌生电话,你仿佛在逗我笑。

不过他收到过短信啊!

15XXXXXXXX:你好,凌先生,你的女儿在我手里,请你接我电话

15XXXXXXXX:不接也没事,这是我的账号,请给我打100万 ,我就放了你女儿

15XXXXXXXX;草

对此凌远表示,他真的不想回这类智障

——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