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庄季/凌李】【知乎体】我的爱人是个警察(上)

OOC严重X3
大家好我是季吹,被三哥帅死了!
有什么比得上我三哥,如果有,那就加一个熏然!
上课写的
错误bug一群!
其实我是有手稿的!然而!被我改的想小学作文似的!
庄恕的人设我还没搞清楚!觉得是凌远的!你一定不是一个人!还有我!
为什么会有凌李
因为我想想看自己如果换个医生写的出来吗
凌院长在下
在外吃饭 微笑
———

我的爱人是个警察,他最近抓犯人受了点伤!我很担心他,请问让他辞退的可能性有多大!

---
庄医生能治病

你艾特我感觉有问题!@季三哥能治人

我的爱人是个刑警,但我却是一名医生
我和他唯一的共同点 就是都特别忙!
刚开始,我们没有像小情侣一样,每天十几个电话,只是在睡觉前说一声晚安
两人约会的时间少之又少,每天除了午饭可以一起吃,有可能吃到一半我还有可能回医院!其他时间我们基本见不到。
他每次出任务前会给我发短信,上面只有一句话,我走了。
谁都不知道这次的任务会不会伤及到自己的性命,他怕他万一…会让我等他一辈子
每次回家看到他,我都不会为今天发生了什么事,遇到了什么人,有木有照顾好自己,我只会对他露出一个微笑来,告诉他我在这呢。
人都是自私的!我自然也是,我不要求他能好好的,但我希望让我不要让我在手术室里看到他。
但…怎么可能
11月13日,我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叫我快回来,有个刑警中了好几枪,现在正在抢救,叫我回来帮忙
那个时候我慌了,那天是他回来的日子…
我疯了一样跑到了医院…
果然那个中了好几枪的人…就是他
我看到他的时候,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好的,那时候我整个人都懵掉了
我都不敢碰他,我怕弄疼他,怕他会疼…
那个手术进行了五个多小时…他醒来的只是对我笑了笑
看到那个笑容,我崩溃了
幸好他还在…

回归问题,如果让他不干这一行,他会答应我的
他知道,他这个工作很不安全,不知道那一天,他就死了!
可是,他一定会不快乐的啊,那是他喜爱的工作
他喜欢,那我就要接受!
因为他是我的爱人


——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