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番外1)

OOC严重X3

随手一更

请期待番外2

反正我已经写不出什么东西了


——


明台把手上的报纸放下


今天他要回上海了


马上可以看见大姐,大哥,阿诚哥了,真高兴。


“明台!”身边的于曼丽叫了一声


“嗯”


“你看一下你左边的那个人,好帅啊!”


明台切了一声,这个世上还有谁能帅的过他。


但还是听话的转过头了


他愣住了,那个人正低着头看着报纸,他不得不承认那个人很帅


他身边有个女孩,正闭着眼睛睡觉


明台拍了拍那个人的肩膀,“你好,我叫明台”


顾清明转头疑惑的看了一眼明台,“顾清明”


-


“干嘛呢?”顾清明拍了拍明台的头问道。


“想我们初见的时候情景”


“想出什么没?”


“感谢于曼丽”


顾清明脸一沉,明台凑过去亲了他一口,“让我遇到那么好的你。”


要不是她告诉我你在我的身边,我想这一世,我再也遇不到那么好的你。


幸好,我遇到了你。


-

湖畔旁,树林边,一栋小房子里


明楼吃着明诚做的爱心早餐,现在他们正在度假,没有公事的烦扰,让他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关键是……有阿诚的陪伴里


明楼笑了笑,对着厨房还在忙活的阿诚喊道,“阿诚!我明天早饭想吃你做的蛋糕。”


“大哥啊!”明诚把手里的水甩掉,“你要吃什么味的啊!草莓还是巧克力啊!”


“你做的我都爱吃啊!”


反正没有什么是比你更好吃的了╰( ̄▽ ̄)╭

-


湖畔旁,树林边,我和阿诚荡秋千


——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