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那女生没我好,你得喜欢我

OOC严重X3
突发奇想的脑洞
我只心疼简瑶三秒
------

1.
李熏然暗恋凌远
他的闺蜜知道,他的朋友知道
唯独凌远不知道

简瑶就给他出了个点子

2.
“凌远,我喜欢了个妹子,你帮我去问问,好不好呀!”

3.
凌远加了那个女生的微信
简瑶给李熏然打了个电话
“玛雅,这个凌远第一句话跟我说的是,你好。”
就一句你好要不要那么激动…
“然后就没有了!”
李熏然默默的把电话挂了

4.
李熏然给凌远发了句话,问他怎么样了。
凌远过了几分钟回复他说,没怎么样,那女生不好
这下李熏然懵逼了,你就说了句儿你好,就判断出简瑶不好了?
没多久凌远给他发了一段语音
“那女生没我好”

5.
李熏然把那条语音听了七、八次,终于反应过来
好像哪里不对劲
“李熏然,我是凌远,我发现我喜欢你!”
在李熏然发愣的那段时间,一条语音播完自动播放下一条
让刚想问啥意思的李熏然陷入了懵逼状态。

6.
凌远:下来,我在你楼下
李熏然已经黑屏的手机再次亮起,屏幕上显示了一句这样的话
他却没有立马下楼,而是给简瑶打了个电话
“简瑶,怎么办,凌远跟我表白了!”
“哦…啊!我啥都没说,他就表白了!妈的姐姐不服气!”
“他现在在我楼下!”
“恩…你先下楼,等着我,我来拆台了!”

7.
李熏然拿着手机慢吞吞的下了楼,果然看见凌远靠在车旁,一脸笑意的看着他
他有点愣神,这个男人刚刚对自己表白了耶…好激动
“李熏然!”
“恩!”
“你喜欢我的对吧!”
“恩…”
“那我们在一起吧!”
“恩……”

8.
李熏然虽然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但那无关紧要
他和凌远在一起啦,激动。

9.
简瑶:感觉要和李熏然翻小船了

——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