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庄季/凌李】我的爱人是个警察(下)

OOC严重X3
大家好我是季吹,被三哥帅死了!
有什么比得上我三哥,如果有,那就加一个熏然!
上课写的
错误bug一群!
其实我是有手稿的!然而!被我改的想小学作文似的!
庄恕的人设我还没搞清楚!觉得是凌远的!你一定不是一个人!还有我!
为什么会有凌李
因为我想想看自己如果换个医生写的出来吗
凌院长在下
庄医生在上
我感觉我是在笑的hhhhhh
———

我的爱人是个警察,他最近抓犯人受了点伤!我很担心他,请问让他辞退的可能性有多大!

---



院长叔叔

然然你跟三哥学坏了…@熏然宝宝

同@庄医生能治病这个人,我是一名医生,爱人是一名刑警
我跟某医生的不同就是
我和我家宝宝一天三顿饭,顿顿一起吃
每天24小时,无时无刻在发消息
每晚抱着他睡觉,要亲哪就亲哪
他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
(((o(*゚▽゚*)o)))哪有你所说的那么苦逼

熏然宝宝:………
季三哥能治人:……
庄医生能治病:友谊呢,院长大人

院长叔叔
我和他在一起三年啦
陪他度过了大大小小的困难,不是没有吵过架
是每次想吵的时候,看到他那张脸,我什么怒气都没有了,他好我就好。
我记得他有一次受了重伤他的同事都想往我这里送,却被他拒绝了,送到了别家的医院。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我去看望他的那天
他脸色苍白,整在床上熟睡,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看到他了。
那时候我脑子里什么都有,生气他不告诉我,心疼他都这样了还要瞒着我,也有庆幸他还活着…
我在他身边守了没多久,他就醒了,看到我没有多惊讶
只是嘴角微微扬起,“你来啦!”
那时候我压抑着怒气,回了一句,你还认识我啊
他也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生气,笑了笑,拉住我放在床上的手,“没事不疼!”
……
刑警是个危险的职业,每天要顶着许多的压力
一个人没救回来,那就是致命的
我看过他伤心的样子,那时候如果我跟他说,你不要做刑警了
我想,我大概这辈子都见不到他了
连爱人都不能理解自己,活在这个世上都没有什么意思。
回归问题,让他不做刑警的可能性,大到无边无际
可是,你有想过如果他为了你真的放弃了不做刑警,他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爱一个人就要做到,全身心去爱,他想做什么就做吧,谁叫他是你爱的人呢。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