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他们为什么那么得宠(上)

ooc严重x3
甜甜甜
最后东凯 不喜就再见
我爱东凯!它们使我快乐

----

1.
然然为什么那么得宠

然然党:他那么可爱 人设那么萌 屁股那么翘 颜那么高 是我们的小公举

院长:他很好 他会照顾每个人的感受 他会因为被人对他好 就会加倍对他好

2.
一霖为什么那么得宠

霖霖党:看着他 我就想护着他 

大亨:因为我爱他

3.
孟伟为什么那么得宠

孟伟党:我从未见过一个人哭起来那么好看 看他哭 我心都化了

党花:很久前我也想知道 我为什那么爱他 相处久了也明白 大概是他把心给我了

4.
平平为什么那么得宠

平平党:我爱死他那幅生人忽近的傲娇模样

谭爸爸:我爱死他那幅在床上的那幅…模样

5.
殿下为什么那么得宠

靖王党:你有见过一个人 看见他就像投喂他嘛

合鸟主:美人那么美…在床上更美

6.
王凯为什么那么得宠

影迷朋友:他是我们的演员朋友 见到他的第一眼 我就把爱给他了

靳东:或许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得宠 但我知道 我宠他 天经地义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