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好气哦牙好疼哦医生好帅哦

OOC严重x3
设定:小李警官吃糖吃蛀牙了 去补牙 院长化身牙医

嗯 我蛀牙了
今天去补牙了
内心毫无波澜 甚至还想哭

肚子好饿其实才是关键

1.
李熏然蛀牙了 据他猜测应该是驻了三颗左右
而他也特地被李局长批假去看牙医

2.
今天是星期一 牙所并没有多少人 没有等多久 就叫到了李熏然。
“李熏然?”
李熏然点了点头,看着眼前穿着白大褂的医生 他生来就怕去医院 进来之前就不停的在深呼吸 让自己冷静冷静
可真要做到还有点难度…
“躺下吧!”凌远看着眼前的少年的紧张模样笑了笑。
李熏然动作有些僵硬,他看着靠过来的医生,“请问会很疼吗!”
“张嘴,啊”
凌远没有回答 疼不疼还是要看李熏然嘴里的牙决定的
“啊~”
凌远检查了一下,“三颗蛀牙 一颗严重两颗还行 不会很疼 忍忍就过去了!”
凌远的话让李熏然抖了抖,“啊……”
“害怕啊!”
“没…没有”
“那就别抖啊!”

3.
漫长的半个小时后
李熏然捂着嘴对凌远到了谢 满脸羞红的走了出来

4.
凌远在后面笑了笑
“真有意思!”

李熏然脑子里只有凌远的声音
“不怕,别动哦~”
“嗯 真乖”
“不疼的 嘴巴张大点”
真是想想就害羞了////

---
短小一更
啦啦啦啦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