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谭赵】那么冷的天,幸好还有你

OOC严重X3

喝茶微笑,送给在上海冻成傻逼的人。

随手一写,最近在和班长打游戏打的没空码字了。

别说了一把辛酸泪

——————


赵启平向手里吹了一口暖气,这才11月,天倒是越来越冷,衣服也是越穿越多,今天的上海只有10度左右。


他拿出手机给正在工作的谭宗明发了个短信,记得保暖,太冷了。


他们这些工作者,自然不能像小孩一样,生病了就能请假,一年受冻的次数自然也是比他们少一些。


不出意料的赵启平感冒了,可他没有告诉谭宗明


作为医院工作者,自然是累的。可谭宗明是一家大公司的管理者,自然是比他还累。


他们虽是爱人关系,但他也有自己的骄傲,他不是女人,不需要时时刻刻受到关怀


“赵医生,感冒了?要不要打个针啊!”


凌远刚踏入赵启平的办公室,就听见赵启平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担心的问道。


“不用,我自己也是医生,我知道该怎么做。”


“要不要我放你半天假回去休息休息?”


“今天怎么那么好!”


“谭宗明要求的呗!”


赵启平嘴角不自觉的微微扬起,任谁也不会拒绝爱人的好意。


收拾了一下,他拿出手机,谭宗明还没有给他回复。


拿起一张餐巾纸,一边又打了一条,爱你(づ ̄ 3 ̄)づ


回到了家,揉了揉那酸痛的眼睛,把暖器打开放在床边。


感冒这种东西,他才不屑吃药,那么苦的东西吃他有个屁用,还不如盖上被子好好的睡个觉,醒来什么都好了呢。


……


谭宗明开好会儿,把手机一打开,就看见他家宝贝发过来两条短信。


记得保暖,太冷了。


爱你(づ ̄ 3 ̄)づ


谭宗明笑了笑,这个小家伙现在肯定在睡觉,还是不要打扰他吧


他把手机放回兜里,搓了搓已经冻麻的手,回到了办公室。


晚上六点,谭宗明来到了赵启平的家里,一走进去一股冷意让他不自觉的吸了口气。


推开了房间们,里面因为开了暖器的缘故,让他稍微好受了一点。


床上赵启平已经把被子踢到了地上,要不是有暖器,感冒肯定加重。


谭宗明叹了口气,把被子从地上捡了起来,再盖回那人身上。


最好的生活,外面虽冷,可家里有你。


谭宗明把外衣脱掉,小心翼翼的钻到了被子里,生怕吵到熟睡的人。


“老谭……”


“嗯?”


“晚安”


“好~”


——

上海人表示,已经不能用冷来形容了,那是冻死个人啊!


特别赞同那句,你在帝都的雾霾中自强不吸,我在魔都的寒冷中冻成傻逼。


大家记得保暖哟,这天很冷呀,我想去外面待会。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