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楼诚/凌李】前前世世


OOC严重x3
我在昨天看完 + 今天被刷了一整天的屏之后
终于踏出了这一步

然而其实我并没有想好,所以可能会有点乱
但要相信我绝对甜
---
配歌:前前世世

---
李熏然在被好友们刷屏一周后,终于决定带着凌院长去看《你的名字》这部被说的很玄幻的电影。

早早的来到了影厅,还有十分钟开始,整个影厅却来了一半的人。
“哇,这个电影好像真的很火呀!”他凑到凌远耳边说到。
凌远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头,“恩!”

十分钟后影片正式开始,李熏然扫了扫周围,发现已经坐满了人。
看过去好像都是一对一对的。
恩都好幸福的样子哦
李熏然握住身边的人说,对上他疑惑的眼神,“老凌啊,听说这个看完,我会跟爱你!”
“你现在已经很爱我了!”

明楼接过明诚为他泡的咖啡,在这寒冷的冬天,喝上怎么一口,身子都是热乎的。
“阿诚啊!”
“大哥怎么了?”
“幸好还有你啊!”
“大哥…”
明诚对他笑了笑,真是的多大人了,还说这样的话。

李熏然看的十分入神,时不时就握紧凌远的手,深怕失去他一样。

等影片结束,李熏然还紧紧握住凌远的手
“幸好我没有错过你,我的老凌!”
“幸好我我没有放弃你,我的小李警官!”

明诚把明楼的大衣挂好,转身就被抱的紧紧的
闻到熟悉的问道,阿诚放松了警惕,回抱住他,“怎么了!大哥?”
“没事,突然就想抱着你!”
“恩,那就抱一会儿吧!”

凌远看这已经睡死过去的李熏然,叹了一口气,把他踢到地上的被子再捡起来。
盖回到他的身上,亲了亲他的额头,把他抱到自己怀里,轻声说道,“多大人了!”

明楼看着眼前为他忙来忙去的阿诚
“阿诚啊!我昨晚梦到一个梦!”
“恩?”明诚放下手里的文件,转身看向他!
“梦里你是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警官,被一个院长宠着。”
“大哥,那个院长是你?”
“恩!”
“没想到,你居然会宠我!”

李熏然从床上爬了起来,揉了揉眼睛,喊道,“老凌啊!我饿了!”
凌远在厨房里把饭端了出来,嘴角微微扬起,“恩,你快下来!”
李熏然洗漱了一下,快步走了下来,迫不及待的坐在桌前,“哇,好香啊!”
“然然!你知道我昨晚梦到什么了吗?”
“什么!”李熏然把面包放进嘴里嚼了嚼问道。
“我梦到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死胖子,被一个管家宠着。”
“啊?”
“那个死胖子是我哦!”
“哦?”
“那个管家是你哦!”
“早知道不带你去看那个电影了!”

如果真的有前世
那幸好你的前世我还在
我的前世你还在。

【你要相信,你在某一天,你会遇到一个人,他会爱你,护你,宠你。】
【祝全天下的妹子们都找到一个好男人哦!】

The End
——
如有雷同,那真的是巧合!!!我总觉得会撞主题
因为太多人看了那部电影了!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