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在爱人面前干过什么尴尬的事

OOC严重
今天看着男票……想想就好笑。

———

凌远:没干过什么尴尬的,就是每次在他面前,我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那个院长
李熏然:初见我连话都没说清楚,原因很简单,只是被他的笑迷住了

谭宗明:我忘记了自己手下有几万人,在他面前我只是一个连饭都烧不好的大笨蛋
赵启平:想了想,应该没有,反正在他面前我所做之事都是正确的

明楼:每次想想我要失去阿诚了,我就会把阿诚抱的紧紧的…恩,很爽。
明诚:我在大哥面前什么都做过了,不尴尬了(~_~;)

庄恕:说实话跟他吵嘴的时候,我总觉得如果他先低头就是一件尴尬的事情,所以每次都是我先低头
季白:最尴尬的事就是我居然那么爱他!

胡八一:我愿意把我盗得所有东西都给他,可惜他不要,他要我!(>^ω^<)
陈亦度:没什么好说的了,我男人是盗墓贼就很尴尬了!

———
我一个跟人家吵架吵到别人无话可说的女汉子,只有在看到男票时,一句话都要说三遍才能说完整!

!!!!!


想死的桃子精的神tm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