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你是怎么被撩到的

OOC严重


————

1.

谭宗明和赵启平在一起的第一年


谭宗明约小赵医生出来吃饭


吃完回家的时候


谭宗明本想跟赵启平来给长达十几秒的法式热吻 

 

“谭宗明”


谭宗明迷茫的看着他


“我们来打个赌吧”


“你说”


“我赌我们不可能走到最后”


“赵……”


赵启平吻住了谭宗明,“我希望这个赌是我输了。”


谭粑粑:这小妖精真会撩//////


2.

凌远的记忆力其实熏然没有太多的撩他 


应该说从来不撩


因为然然总能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


那一天他在医院


他觉得整个世界都抛弃了他,没有人能理解


不过幸好他在那天遇到了他的救星


不敢相信,那个躺在病床上的小病人,会突然跑出来找他


“凌远,世界不要你了我也会要你。”


一切发生的都不太符合实际


每次想想都觉得自己有点幸运


遇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他。


李熏然:其实那天我只是起床上厕所而已,正好看见而已


凌院长: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要活在梦中。



3.

胡八一表示他家陈亦度就是一个行走的撩人机器


不说话光走路,他都能被帅到好嘛!


特别是拿起笔的时候,整个人都帅飞了


但事实是,陈亦度很少撩他


大概本质上就嫌弃自己吧


“老胡你想什么呢”


陈亦度走过来,摸了摸他刚刚做的新发型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陈亦度明显一愣,随后笑着把胡八一揉进自己怀里,“笨蛋,谁都可以不爱你,然而我不能”


胡八一: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4.

季白是这一大家子里最不会撩的


也是最会撩的


庄恕表示,你看过他脱衣吗


你看过他抽烟吗


你看过他工作吗


你听过他说话吗


你知道他傲娇的样子吗


你看过他骂人吗


没看过还敢说他不会撩


什么叫做说一个字都在撩妹


说的就是季白啊


哇他瞥我一眼,我都感觉世界都开始飘了


咳咳回归正题,季百撩他都是在吵完架的时候


会慢慢的凑过来,然后躺在自己身上


看都不看我一眼的轻轻说出一句我爱你。


其实这就足够了


反正他还活在这个世上就是最好的!


5.

最后的最后如果你要看明诚撩妹的样子


我们可以问问我们可爱可敬,通情达理的大哥


因为他不同意,我也不敢说啊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