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当他们在家看春晚

OOC严重x3
昨天看春晚就像写了

---
1.
明楼看着电视机里的阿诚和明台
内心崩溃……为什么自己要拒绝上春晚选择在家陪大姐。
旁边嗑瓜子嗑的正高兴的大姐,看着黑着脸的大哥
“苦了你了,居然没有去上春晚,一定是因为你太胖了,不上镜,我叫你减肥吧,你不听。”
明楼感觉自己的心有点痛。

2.
蔺晨披头散发的在春晚后台候着,看着台上梅长苏和老婆唱情歌,心隐隐作痛,要不是他不舍得剪头发,他也能上去了。
这两人本来就传…有感情,现在不知道外面怎么说了。
蔺晨的心拔凉拔凉的,明明靖王陛下爱的是他!!

3.
李熏然左等右等终于等到了阿诚哥的节目,看着明家小少爷和阿诚哥唱情歌。
“哇,总觉得明天小少爷会被清明和大哥打死怎么破。”
凌远从厨房出来,看了看,“然然我们明天不去拜访大哥了,可小少爷留点面子。”
“好的”

4.
赵启平把谭宗明从书房里拉出来,美名其曰的说要给阿诚哥捧场。
“你只不过想让我看看这不可思议的一幕罢了。”谭宗明看着电视机两人深情对望特别想给明楼大概电话慰问一下他怎么样了。
“不要把实话说出来。”

5.
明台刚下场就看见演播厅外等着的顾清明,走过去揉了揉他冰冷的脸,!怎么不在里面等着。”
“吃醋不想看。”
明台愣了愣,边笑边把人揉怀里,“不吃醋啊!阿诚哥有大哥,我有你。”

6.
季白因为任务没赶上阿诚哥的节目,问看着津津有味的庄恕,“阿诚哥唱的怎么样了。”
“唱的蛮好,不过我总觉得我明天可以在手术室看到明家小少爷。”
“大哥和清明没上去?”
“不仅没上去,大概都在家吃飞醋呢!”
“噗盒盒盒盒。”

在家吃飞醋的大哥,和正被揉着的清明,以及赶着回家的阿诚哥同时打了个喷嚏。

7.
陈亦度回到家已经黑漆漆的一片,他知道胡八一肯定又在哪里混着呢。
叹了口气,大过年的也不回来吃个饭。
打开灯准备看回儿春晚,听说阿诚哥今天要上去,有可能没错过呢。
电视机里吵吵闹闹的欢声一片,刷了会儿微博知道自己已经错过。
“那么久了也没有发现我啊!”胡八一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陈亦度一愣,随后笑道,“是你藏得太深,玩不过贼。”
胡八一把他打横抱起,“那我们就…好好玩。”
“别闹,我还要刷微博,看看阿诚哥的节目。”
“我看了很好!现在走着。”

8.
楼诚一时爽,苏靖修罗场,我们不能嫌弃他胖,就不让我们吃糖!
没有同框好气哦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