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谭赵】论玩游戏的正确方式

OOC严重x3
突发奇想的脑洞
打了一天游戏的我



输了无数盘
打了无数盘
可想而知
我到底有多崩溃
---

1.
李熏然最近沉迷某某农药的游戏
打得连签名都换成了,垃圾农药,毁我青春。
赵启平看到后,就跟李熏然说
走爷带你去杀出一条血路

2.
李熏然从到了我1v5,变成了他1v5
他也不得不承认挚友赵启平的技术比自己好。
莫名其妙的躺赢不说
莫名其妙被对面吊他,也就赵启平吊打五个人。
好气哦
为什么一个医生玩这种游戏玩的比他这个警察还好。

3.
后来李熏然终于明白了原因
赵启平他氪金啊!人家有土豪爸爸谭宗明呀。
听说赵启平为此付出了身体,谭爸爸又是充钱,又是投资游戏公司。
搞得赵启平一下子秒变大神。
这种游戏好气人哦,吃土的他一下子觉得人生活的没有什么意义。

4.
可李熏然又想到只要跟赵启平玩不经局局都能赢,还能得到不少好处。
比如谭爸爸还会帮他要一分福利什么的,他绝对不会说他是高兴的。
因为他高兴的飞起来。!
差点抱住赵启平飞奔三圈,大喊我爱你。
哦,真的是差点,因为有个叫老凌的叔叔和谭爸爸拦住了他。

5.
凌远经常在医院看到赵启平玩这个游戏,每次都想说他
每次赵启平都是一脸无奈的跟他说,“你媳妇在这呢,我要是不玩这局肯定输,然后…”
然后凌远走了,不用听完他都知道是什么意思
不就是上班玩游戏吗,他假装看不见不就好了吗。

6.
凌远也经常在家看到李熏然玩这个游戏,每次都想说
“游戏影响身体,好停下陪我了!!”
但每次到嘴边就变成了
“亲爱的好好玩啊,我去做饭啊!”
人生就是这样,老婆奴的凌远在外面霸气侧漏,到家里那就是做奴的命还是那种不想反抗的那种。

7.
谭宗明因为这个游戏费力又费钱
但是赵启平为此付出了的代价
让他一场觉得不亏,不仅不亏还赚大了。
因为…

8.
“平平,打完这局就不打了!”
“不要!”
凌晨一点的赵启平开着小夜灯专注于手机
“那我就不给你充钱了!”
“daddy~”顺带还给他抛了个媚眼。
谭宗明的内心是在喷血,外表是高贵冷酷。
等平平打完,就把他扑倒在床。
“到了肉偿的时候了!”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