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谭赵】听诊器

关键词:听诊器

当你看到这个题目时你觉得是开车的时候

那你就会发现我并没有开

朕就不开

除了最后⁄(⁄ ⁄ ⁄ω⁄ ⁄ ⁄)⁄

@楼诚深夜60分 
——
李熏然今年四岁了,在某某幼儿园读书。

他有一个好朋友叫做凌远比他大一岁!

但因为月份问题跟他分到了一个班。

小屁孩都喜欢玩点儿装扮游戏,李熏然读的这个班,平常只玩两个装扮游戏,警察与小偷,医生与病人。

李熏然因为长得可爱,有一群小迷妹天天跟着身后。而李熏然天天跟着凌远屁股后面,吵着闹着要完警察与小偷。

一向温柔可敬的凌远自然不会拒绝,小迷妹们也想跟着玩。

只见李熏然站着椅子上说到,“你们不可以玩,女孩子不能玩这么危险的游戏。”

“哇~~”小迷妹们一脸花痴的跑到旁边。

凌远是小偷,李熏然是警察。

“远哥哥,你现在抢完银行正在逃跑,我来追你!”

凌远摸了摸李熏然柔顺的头发,温柔道,“好!”

凌远一把拉出一个小迷妹放在身前,一只笔放在小迷妹的脖子上,凌远恶狠狠对着警察吼道,“不要过来,再过来…”

“哇,远哥哥你居然吼我!……哇……”

哭声打断了凌远接下来的话,把笔随手一丢,赶忙跑到李熏然面前,“哥哥错了,是哥哥不对!哥哥不该吼然然的!”

李熏然看到凌远愧疚的小脸蛋,揉了揉眼睛,扑到凌远怀里,闷声道,“哥哥以后不许吼然然!这次原谅你!”

旁边的小迷妹们看懵了,眨着眼睛看着这两人抱在一起。警察与小偷是玩不了了,只好玩医生与病人。

凌远让李熏然当病人躺在椅子上,自己拿起冰凉冰凉的玩具听诊器,把手伸进了李熏然的衣服里。

小迷妹们在场,凌远没有把衣服撩起来,在里面摸了一会儿,“等会儿我给你配点药,就好了!”

李熏然傻傻的凑到凌远耳边,小声说道,“医生都要摸胸胸的吗!”

“恩!都要摸的!”

“哦!那你再摸摸吧!”

“好的!”

隔壁班的赵启平和他的小跟班谭宗明就没有这对那么顺利,因为赵启平玩医生与病人这个游戏,只能是他当医生,病人可以随便换,但最后结局都是被谭宗明打一顿。

赵启平也习惯了自己的病人一直是谭宗明,每次他都是把谭宗明的衣服往上一撩。

旁边的迷妹们爆发出哇的一片声响,赵启平在黑着脸放下,对谭宗明说没救了。

每次都是谭宗明瘫倒在赵启平怀里,摸摸哪,摸摸这,边摸边说要死在赵启平怀里。

老师表示真的是…画风诡异。

多年以后凌远变成了医生,李熏然变成了警察。

凌远总是在床上调戏李熏然,“我的警察我以后都不吼你,我要ci了你!”

多年以后谭宗明变成了CEO,赵启平变成了医生

谭宗明总是在床上调戏赵启平,“我要把你干死在我的怀里!”

李熏然:好害羞哦(///▽///)

赵启平:真特么的日了狗了(._.)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