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小城大事

关键词-小城大事
哼唧我要做刀子里的一把泥石流
甜文哼唧⁄(⁄ ⁄ ⁄ω⁄ ⁄ ⁄)⁄

@楼诚深夜60分 

———
2.11元宵节
那一天的第一人民医院病床上 李熏然吃着凌远亲手做的汤圆 幸福地笑着

2.14情人节
他被调到一座小城市 协助薄教授办案

那一天 他又遇到了凌远

两人一起来到一家小咖啡馆,李熏然搓了搓手要了杯热咖啡,顺带帮凌远也要了一杯。

“凌院长,你怎么在这?”李熏然捣鼓了一下面前的咖啡,外面冷风吹过的声音时不时响起,凌远喝了口咖啡,直直的看着李熏然。

“怎么了?”李熏然有点疑惑

“我来这个城市,是因为…医院的事。”

李熏然点点头,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凌远嘴角微微翘起,和平常的样子不太一样,李熏然被他笑容迷住了一样,傻傻的愣在那里。

“这是否就是缘分。”

李熏然握着咖啡的手抖了一下,露出一个牵强的微笑,“凌……”

凌远打断李熏然的话,“好久不见了,李熏然。”

李熏然刚想接前几天刚见过,可鬼神差的应了一句,“好久不见了,凌远。”

*
凌远小时候就见过李熏然,那天上海下了那么多年来的第一场雪。

他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就看到不远处一个小孩躲在墙角抖索。

那个小孩被抱的想个粽子,可是脸上的泪痕各位明显。

看来是跟父母走丢了,凌远迈着小步伐,轻手轻脚地走了过去,把手伸向了那个小孩,“是不是跟妈妈走散了啊!”

凌远看着面前的小孩转过头抹了抹脸上的泪痕,故作坚强的吼道,“我我才没有呢!”

“是是是你没有!”凌远把人揉到自己怀里,小孩有点婴儿肥,说话还带着小孩独有的稚嫩。

“我带你去找妈妈好不好呀!”

小孩点了点头,拉着凌远的手来到了附近的警察局。

后来…后来凌远把小孩交给警察也就离开了,虽然小孩的目光很不舍,但他终将只是他人生的陌生人。

一两次的巧遇统统不算数,可第三次。那意义就不同了。

或许缘分就是让他遇到他。

李熏然最后被凌远送回了酒店,尴尬的是,他还是没有想通,他为什么会那么说。

后来的频繁相遇,两人的关系可是越来越好。

在小城市待了将近几个月,终于把案件破了

而凌远也陪着他待了几个月

4.1愚人节

李熏然把凌远越到那个咖啡厅

还是那个位置,还是那个时间,只是两人的心跟开始已不一样。

“凌远,我们不适合!”

李熏然刚一坐下就那么说,凌远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开场。

他以为这几个月下来,李熏然已经动了心。

“我们没试过……”

凌远还想补救,李熏然却噗嗤一声笑出来,“今天是愚人节。”

凌远傻傻的看着李熏然,好像还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

李熏然笑着走到他身边,俯下身子亲上了他的唇。

“凌远,我爱你!”

*
十年后,两人一起回到了这个地方

这座小城市,和十年前大不相同

那座咖啡厅也装修过了,没有以前那么老旧。

而他们的感情,也因为时间,而变得更好了。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