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肉】一切都是白大褂的错

OOC严重x3

百粉/点梗: @影迷朋友王可爱 

【妹子点的是医生病人,我思考了一下,你们真的不觉得然然已经病了,凌远这个bitch还来一发太过分了吗,朕心疼啊!】

注意:作者肉渣,文笔渣,手癌晚期

【我允许你们吐槽,但吐槽前请说我帅!】

--

李熏然的手机壁纸,是凌远穿白大褂的照片

李熏然的头像,是凌远穿白大褂的照片


用李熏然的话说,他觉得凌远穿白大褂冷着一张脸的时候最帅

当然还有跟帅的,比如说凌远穿着白大褂眼里流露出对他的宠溺,一脸笑意的时候,那个时候更帅。


赵启平对此感到鄙视,并吐槽道,你怎么不让他穿着白大褂来一发。


“这个,我把还没开始就被迷倒。”


赵启平翻了个白眼走开了,不过赵启平的话提醒了李熏然,他还真的想试试。


李·凌远白大褂的小迷弟·熏然来到了凌远办公室门外。


他在想怎么开这个头,让老凌穿着白大褂来一发,真的是太羞耻了,他说不出口啊!


“然然?”凌远的声音从李熏然背后传来,他刚开完会儿,就看到他的小爱人正站在他办公室的门口,脸通红的。


“老……老凌??”


李熏然从梦中醒过来,揉了揉脸蛋,向凌远走去。


“怎么了这是?”凌远拉住他的手走进了办公室。李熏然啊了几声,就捂着脸蛋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


“老凌啊!”


“嗯?”


李熏然想说想那啥啥,但太过羞耻,到了嘴边的话又被他咽了回去。


他把凌远的手机拿出来,打了几个字,红着脸说了句,“我先回家了!”就把手机一扔跑走了。


凌远懵着把手机拿过来,以为是什么大事,看完后嘴角微微翘起的,给李熏然发了条短信,好好在家等我。


李熏然看到后,脸又红了几分,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晚上6:00


凌远回到家,打开门,李熏然窝在沙发上,正看着手机,脸上的笑意十分明显。


凌远走过去把人抱到怀里,“这几天没做把你憋坏了?”


“哼唧……我这是人类的正常反应。”


凌远揉了揉他的头,刚想去做饭喂饱怀里的小家伙,就看见李熏然的手机里,好像有几个字比较那什么……


定情一看,发现怀里的小家伙在看一些不太好的东西,原来小家伙想要了。


李熏然在看医生和病人爱爱的小肉文,不长不短,是赵启平发给他的,说让他取取经。


可他看完,觉得那个医生跟自家老凌根本对不上号,一点代入感都没有,好气哦。


噘着嘴吃完了晚餐,刚想要上楼睡觉,老凌就把他一把抱起,凑到他耳边说,“喂饱了你,是不是应该喂饱了我啊!”


李熏然秀红着脸,趴在凌远的肩上,“老凌……”


“知道啦!走吧!”


微博开车车


桃子:md不说肉文渣了,我好想偏题了!!!这波亏了

               微博的图上标题和这不一样请勿关他,从那张图就可以看出,我已经发现自己偏题了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