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元宵节贺文


OOC严重x3
难忘今宵hhhh

----
1.
凌远和李熏然一个是医院工作者 一个人民警察 当然是没有假可以过的。
不过对此凌远很庆幸 好歹都不用独守空房
凌远给李熏然发了一个视频语音
看着面前小呆瓜穿着警服傻傻的对着自己笑
“然然…”
“嗯?”
“真希望现在出事然后你把受伤人员送过来。”
李熏然沉默了一会儿,“人人都说医者仁心…你…真是…”
“哈哈哈哈哈!”

2.
赵启平作为一个医者自然也是回不了家
可我们的总裁大人谭宗明,那自然是要放员工假的
谭宗明在办公室想了一会儿,回家没有平平还过什么元宵节,在加班和送晚饭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送晚饭的谭宗明来到了医院。
赵启平正在巡查病房,晚饭自然是没有吃的
“平平!”谭宗明在后面叫住了他
赵启平听到熟悉的声音,愣了一下转过了身
“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谭宗明走到平平身边亲了亲他的嘴 就把他拉走了
众人:真是瞎了眼!!!

3.
胡八一和陈亦度都是没事人
正舒舒服服的窝在家里看元宵晚会儿
胡八一没看一个节目就吐槽一个节目
弄的陈亦度都不想吃瓜子了
一把把瓜子扔到胡八一脸上,“给我剥壳!”
“哦~”

4.
明楼明诚明台明镜在家吃着汤圆 看着晚会儿
小日子过的很舒坦
阿香把一道菜一道菜的端上来 变端还边说 这饭菜真是好看
明镜看着菜越来越多,嫌弃的看着明楼 对阿诚说,“明楼该减肥了 阿诚你最近别让他乱吃!”
明台噗地一声笑出来
阿诚忍住笑意说了声好
明楼:???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