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知乎体】你的爱人过生日应该送什么

OOC严重x3
@战国雄银-不污不舒服司机  不要嫌弃我!!生贺⁄(⁄ ⁄ ⁄ω⁄ ⁄ ⁄)⁄
———
谢邀

答主:人民医生

这个题目在很久前我也纠结过很久
可是后来我发现他要的只是我的陪伴
我的爱人是个警察,而我是一名医生
两个人都是大忙人,重要的日子里不是他忙就是我忙
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365天,我们只见了十面不到,统统都是在病床上,养了一个星期的伤,又赶着忙着去查案子。
那个时间段,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他,想着他现在在干什么!想着他现在吃饭了没!
我们会用视频聊天,但每次都是十分钟不到他就被叫走,或者我被叫走。
所以我想说的是,送什么都不重要,那颗心才是重要的!

答主:明家还是我说的算的

看到这个题目,我想了想这十几年来,我并没有送过爱人什么礼物。
他是我捡回来的孩子,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是多少,也就用捡回来的那天作为生日。
可真要说每年到那天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他!
可我还是会在一旁陪着他,和他一起忙这忙那!
很赞同@人民医生说的话,最好的礼物不过就是你的陪伴
一生那么短暂,真希望多跟你待会儿。

答主:盗墓界的扛把子

我每年都会儿把自己最好的东西送给他(///▽///)
这道题特别简单,先送给小礼物,爱人开心了,再嘿嘿嘿(///▽///)

答主:庄医生就是我

我会把我送给他,然后第二天再给他个惊喜
比如再送一次

答主:谭巨鳄

给他买最好的东西,他开心会把自己送给我。

……
围观群众:前两篇简直心灵鸡汤,后三篇走的…路线真棒(._.)

【我喜欢你看着有我陪着爱开心的样子。】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