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我要和你爱一辈子

OOC严重x3
关键词:恋爱循环
@楼诚深夜60分 
----
2.14情人节

李熏然从凌远的怀里醒来,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看着身边熟睡的人。

今天他们都没有工作,大概是老天爷开眼,让他们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出去玩玩!

李熏然起来漱洗过后,凌远已经起来开始做早饭了。

“老凌!”

李熏然从背后抱住凌远,凌远已经清醒过来,回头亲了一下李熏然的嘴唇,继续做早饭。

“你还没刷牙呢,恶心!”李熏然捂住了嘴,嫌弃的看了一眼凌远

“需要我做跟恶心的事情吗!”

“啊,菜要糊了!”李熏然当作没听见的样子,看着锅里热气腾腾的早饭。

等两人吃完早饭 ,凌远和李熏然换了便服准备出门过情人节啦!

上海市中心,在这个点应没什么人,在今天已经有了不少人。

都是小情侣,正牵着手走在大街上,一脸幸福。

李熏然勾着凌远买东买西,一会儿吃吃那,吃吃着。一会儿说走不动了,硬拉着凌远坐下看风景。

时间越来越晚,人越来越多。

基本大街上都是女孩子捧着花,牵着男孩子的手。

凌远带着李熏然来到了一家西餐馆,一天下来李熏然已经累到爆炸,双腿酸到不行,一坐下就对凌远小声说道,“早知道去大排档了,我还可以翘腿!!”

凌远笑而不语。他们坐的位置正好可以看见外面的风景。

李熏然听见外面吵吵闹闹的好像在喊什么在一起,转过头一看原来是求婚现场。

李熏然拖着下巴,一脸笑意,“真羡慕他们!”

“然然!”

“怎么了!”李熏然转过头看着凌远。

这时的凌远已经拿出了一个盒子向李熏然打开。里面是一对男戒。

凌远走到李熏然面前单膝下跪,对李熏然笑道,“你愿意嫁给我们!”

“不愿意!”凌远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回答。西餐厅的人员听到是这样的回答也是愣住。

李熏然低下头吻住了凌远,“应该是我娶你!”

“好…”

旁边传来欢呼声,有个小哥捧着花来到凌远的面前,凌远接过他手上的花,“你今天也可以收到花!”

李熏然脸红了红,别过头去,正巧看到外面那对情侣正在向他们拍手。

李熏然这才反应过来,凌远…这是预谋已久。

*
回到家中,李熏然拍了拍手指上的男戒,发了条朋友圈。

世上最大的幸福,不是我和你在一起!而是我要和你爱一辈子,如此循环下去!【戒指.jpg】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